在醫學整形行業有很多自體移植的例子,比如隆鼻和隆胸,它以效果真實和無排異反應得到了大家的認可。而有些人不知道的是,用自體脂肪移植的方式還有減肥的功效。

  實際上,自體脂肪移植術早已成為很多愛美女性的選擇,尤其是自體脂肪注射豐臀術,那麽到底什麽人才適合自體脂肪注射豐臀術呢?

  首先任何手術都有相對適合的人群,並不是靠自己的認為來決定手術是否適合。該手術特別適應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積的女性,在豐臀的同時達到纖腰的效果,可謂纖腰、肥臀一舉兩得。而對于那些身材苗條,無多余脂肪可供抽吸者,則只能通過植入假體才能達到豐臀的目的。

  自體脂肪注射豐臀術究竟適合什麽人?看來有體內有多余脂肪的人最適合。最後還是要提醒您注意一個原則,那就是務必到大型正規整形醫院就診,因為只有專業的醫師才能讓您既安全又有效的完成您的整形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