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減肥是一項比較重要的減肥方式,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適合。進行手術減肥前,應該選用合格正規的手術減肥機構或者醫院,並多方咨詢專家意見,不可盲目。因此下面12個問題是大家在手術減肥前都必須知道的。

  1、我的情況適合手術減肥嗎?(肥胖情況、健康狀況等)

  2、哪一種減肥手術比較適合我?

  3、這項手術有什麽風險?

  4、在手術前我需要做哪些醫學檢查?

  5、手術後我要在醫院待多長時間?

  6、手術後我需要多長時間能恢複正常生活?

  7、手術後多久能開始看到減肥效果?

  8、手術後我的飲食需要注意什麽問題?

  9、手術後可能會有哪些並發症?

  10、這項減肥手術會不會反彈?減肥效果能持久嗎?

  11、手術後需要多長時間我能減到預期的體重範圍?

  12、這項手術會不會影響我的生育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