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通過腿部吸脂的方法來改善自己身材的效果是非常完美,對此想必很多朋友不了解,我們通過鍛煉不能進行瘦腿麽,您需要注意的是吸脂瘦腿是將腿部多余脂肪排除從而達到瘦腿的目的,而我們通過鍛煉身體只是想腿部的贅肉變為肌肉,如果鍛煉不當很可能導致腿型難看,與其讓腿部難看不如采用吸脂手術瘦腿進行腿部改善呢。

  吸脂減肥瘦腿要結合本人的氣質特點,綜合臀部及小腿的粗細,選擇合適的形態。

  通常臀部不大,小腿不粗的人,可以把大腿的肌肉顯露出隱約可見,給人以健壯有力的感覺;臀部較大,小腿不細的人,則需要保留些脂肪,不致于更加顯示出臀部及小腿的不均勻來,但無論如何吸脂瘦腿也要把大腿的後上部份給抽吸出來,修長的大腿適合于任何一種體型。吸脂瘦腿是在硬膜外麻醉下,從兩側腹股溝內側或臀橫紋內側做小切口進行的,吸脂瘦腿後沒有明顯的痕迹。

  小腿的前方皮下脂肪很少,胫骨前的肌肉也很薄,脂肪堆積主要是在後側,就是小腿肚子上。在小腿的後側有運動和感覺神經幹,所在的位置也不深,所以針對這個部位進行吸脂瘦腿是非常安全的,而且效果也非常好。有些人因小腿的肌肉和脂肪分布于外側較多時外觀上就像羅圈腿一樣。

  對小腿的脂肪進行吸脂瘦腿時,首先必須考慮這個人的腿型再來決定抽吸量。小腿的脂肪分布也有別于其它部位。

  因此要把小腿修飾的更美,就要求正規整形美容醫院醫生要有極高的吸脂瘦腿技巧和豐富的手術經驗。手術是在膝蓋的後側或在腳踝部做小切口進行,吸脂瘦腿後需要加壓包紮或穿強彈力襪,將小腿擡高,有利于盡快恢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