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向大家介紹吸脂手術的三大紀律八項注意。

  三大紀律:

  第一、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圓滿瘦身成功有保障,雖說隨著醫學科技的發展,吸脂的風險被降至極低,但吸脂術還是“微創”手術。有微創就有風險,割破手指都有患敗血症的可能嘛!選擇正規的醫療機構,等于是依賴了國家幫你把好了最重要的第一道關。

  它意味著你能享受到有經驗的專家和醫護人員的全程服務。“全程”哦,不是做完手術就走的“遊擊專家”。它還意味著尖端設備、無菌流程等等關乎你生命健康的操作,將被一絲不苟的執行。

  第二、不盲目追求“三圍”,高標准。謹記適合自已才是最好的,常有愛美的朋友帶著國外模特的照片,要求照樣塑一個魔鬼身材。殊不知,各人條件不同,比如身材比例,脂肪堆積程度,年齡等等。一定做到與模特一樣三圍標准時,可能會損害身體,那就得不償失喽。

  第三、掌握吸脂禁忌症,健康美麗才是正確的。並不是所有的肥胖朋友都適合吸脂。有高血壓、糖尿病、肝腎炎患的朋友不能做。有些因某些藥物致肥如使用激素後的滿月臉、水牛背,要待治好疾病後,再考慮用吸脂術恢複原來的體型。

  八項注意:

  一、要注意吸脂為塑身,體重不減是常見的。有些朋友為術後體重未變質疑醫生。他們不知道,脂肪細胞好像海綿,很輕,常識裏也是“油比水輕”嘛。在局部吸個1-2千毫升脂肪也沒多少重量。如果是全身吸脂,量又大,體重會下降。

  二、要注意飲食和運動,不會“反彈”才能保持好。雖說吸脂減少了脂肪細胞數,比一般減肥術更不易反彈,但脂肪細胞是人身上“彈性”最大的細胞,它增大和縮小之間可達9000倍!9000倍啊!!如果你飲食習慣不好,暴飲暴食,又不注意運動,剩余的脂肪細胞體積膨脹9000倍,也會讓臃腫之態再現的。

  三、要注意穿好塑型衣,3-6個月讓體型更窈窕。吸脂術後需加壓包紮止血。然後你就要穿上早已為你准備好的彈性塑形衣。它的功效是除了繼續止血外,還固定剩余脂肪不使其流動,以及幫助皮膚回縮有彈性。3-6個月後,你的美麗曲線就基本固定了。

  四、要注意皮膚麻木感,3-5周就應恢複好。吸脂對脂肪是有創傷的,創傷修複時,纖維組織産生修複,猶如“結痂”,會有些硬,但一段時間就會軟化。

  五、要注意不可曝曬,避免色素沈著,皮膚不好看。吸脂部位是臉、上臂、小腿的朋友更要小心喽,4-6周內應防曬保護自已。

  六、要注意一次吸脂量不能過多,部位也不能過多。專家忠告,貪靓貪快怕麻煩二次手術的朋友,想全身吸脂,一次摘掂,實際風險加大,對健康不利。

  七、要注意自脂豐胸、臀,只有“負壓式吸脂術”才能做得到,專家特別提醒有這樣選擇的朋友,凡是用“超聲”、“電子”、“能量”、“共振”、“聚能”等技術的吸脂術,脂肪細胞已被溶解成“碎片”,已沒有了生命力,不能用做豐胸、臀材料。

  只有“負壓式”能吸出完整的脂肪細胞,但“負壓式”因風險大、創傷大,已處在被淘汰的行列了。

  八、要注意早期活動,配合理療恢複得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