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部是女性身體線條中最富有變化的部位。苗條的身材,穿衣有型,更給人以充滿活力的感覺。標准的女性腰臀圍的比值大約是0.7,三圍為36-25-36的魔鬼身段,是女性所追求的美麗目標。

  研究表明,用任何一項非手術的減肥方法,其長期成功率均不高于10%-15%。因此,吸脂術是目前唯一有效的使形體可以得到根本改善的去脂手段。最適合做吸脂術的,是那些體重基本正常但某個特定部位脂肪過多聚積的人,比如對腰腹部肥胖,通過運動仍達不到理想減肥效果的女性來說,吸脂有很好的塑型效果。

  隨著人們對美追求理念的深入及手術器械、手術方法、材料等的不斷改進,脂肪抽吸術現在已進入低創傷去脂的嶄新階段。這種技術是借助特制吸頭和負壓裝置,以吸取皮下堆積的脂肪組織,故又稱閉式減肥術。它以其切口小、創傷少、效果好而著稱,雖問世較晚,卻迅速風靡全球。

  吸脂手術前2周應停用一切與手術無關的藥物,尤其應停止服用口服避孕藥物、減肥藥物等,以免影響凝血機制。

  還要選購好適宜的彈力服裝,在手術後長期穿戴(三個月左右)。手術一般在睡眠麻醉或全身麻醉下進行,采用腫脹技術,分部位抽吸,創傷小,麻醉效果完全,術後止痛時間可持續12~20小時。手術當天,疼痛較重者可服用止痛藥物。

  由吸脂引起的並發症,有個別嚴重的會發生周圍組織損傷及感染,只要消費者注意選擇正規的整形醫院接受手術,發生並發症的概率相當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