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大餅臉或者胖圓臉不知抹殺了多少杭州女性的美麗夢想。既然吸脂減肥可以安全有效瘦身,那麽臉部吸脂能否同樣實現安全瘦臉呢?答案是肯定的。

  面部減肥的概念不僅僅是頰部吸脂。脂肪在面部主要分布在皮下,另外還存在于深部組織中。若要進行全面的面部減肥,單靠頰部吸脂不一定能達到患者的全部目的。

  如果是頰部脂肪的單一因素,則頰部吸脂後會取得良好的效果。否則需加施其它部位的脂肪去除術。面部的脂肪堆積除頰部外還有其深部的頰脂墊。下颌以下區域的皮下脂肪也是造成面部肥胖的重要因素。

  瘦臉”顧名思義就是讓臉部瘦一點,但嚴格說起來,它與瘦身不一樣,它不以減少皮下組織為主要訴求,而是以排除滯留臉部軟組織的多余間隙液、激活細胞的代謝功能及緊實局部肌肉組織來獲得成效。所以,只要瘦臉的方法正確,一定會有效,而無副作用。

  瘦臉的原理有:

  (1)臉部淋巴引流按摩;

  (2)臉部電子拉皮(電子肌肉刺激);

  (3)令臉部肌肉組織緊實。 瘦臉的方法有:按摩療法、藥物療法與儀器療法。

  哪些人需要面部吸脂:

  (1)臉部皮膚緊繃型;

  (2)臉部皮膚組織松弛型;

  (3)臉部皮膚細薄有皺紋型;

  (4)圓胖臉型;

  (5)臉部浮腫型;

  (6)臉部粉刺型;

  (7)腫眼泡、黑眼圈型;

  (8)臉部碩大結實型;

  (9)正常肌膚。

  瘦臉技術對黑眼圈、眼袋、面疱、皺紋、雙下巴有顯著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