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適合哪些人?

  由于原有肌膚彈性和韌度的強弱與否,會影響術後複原的時間與效果,因此,想要嘗試抽脂的美體塑形,最好能在20-50歲之間。

  另外,由于進行局麻或全麻,難免傷及抽脂部位的微血管組織,如有高血壓、心髒病與內分泌等系統疾病,或是凝血方面有障礙的人,不適合輕易嘗試。

  ☆吸脂後容易反彈麽?

  吸脂可以消除堆積在皮下的多余脂肪,如果沒有及時改變不正確的飲食或生活作息,脂肪依舊可能再次堆積。所以,想要擁有窈窕健康的身材,一定要養成少吃、多做運動的習慣。

  ☆怎樣減少吸脂手術的風險?

  任何手術都存在一定的危險,不過風險大小有所不同。對于想要嘗試卻又擔心手術風險的人們來說應該選擇到大醫院進行抽脂手術,因為如果發生意外,規模較大的醫院可提供及時而且完整的救援。

  另外,不要同時進行身體多個部位的抽脂手術,以免因手術時間過長增加手術風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