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吸脂手術技術的開發曆史還不算久遠,但是如今絕大多數做了吸脂手術的人對手術的結果表示相當滿意。英國有關整形外科專家在解釋為什麽吸脂手術會有如此驚人的發展速度時表示,這項手術在整個過程中較少使用麻醉藥品,手術的時間不是很長,接受手術的人也不會感覺到什麽痛苦,最主要的是接受吸脂手術後,人們的體型會發生迅速而富有成效的變化,因此這項手術對于生活在現代社會裏追求迅速,高效減肥的人來說極具吸引力。此外,在做完吸脂手術後短時間內,人們就可以返回工作崗位進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現代吸脂手術的優點

  人成年以後脂肪細胞的數量是基本上固定的,但細胞的體積的大小可以不斷變化,當脂肪細胞體積變大後就會發胖。傳統減肥方法只能改變脂肪細胞的體積而不能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因而易反彈。

  吸脂術的優點在于能有效地破壞和大量減少脂肪細胞,從而減肥成了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而且不會給人體造成不良影響,無須住院。

  脂肪抽吸尤其是腹部大量吸脂後,可以增加胰島素的敏感性。減少進入血液的脂肪數量,可以降低血糖、血脂、另外、腹部脂肪堆積,使膈肌升高,使胸腔體積下降,影響呼吸功能,吸脂後可以使呼吸更加順暢,所以吸脂不但對身體無害,反而可以減少疾病的發生……

  腰腹部抽脂減肥術

  腹壁是由皮膚、皮下脂肪、腹肌和腹膜所構成,在抽吸皮下脂肪層時,要謹防誤傷腹膜,防止意外事故的發生,尤其是在對待腹壁組織松弛者。腰腹部的抽脂減肥術,將肥大的脂肪細胞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層變的很薄,使腰圍變細。由于脂肪細胞被取出來了,反彈變胖的物質基礎不存在了,也就不會再發胖了。

  腰腹部的脂肪一次可以抽吸出800-4000ml,這個要根據個人的腰腹肥胖情況而定,一般少于800ml時效果不明顯,超過4000ml時恢複時間需要延長……

  腰腹部吸脂的禁忌症

  雖然腹部脂肪抽吸術已是整形外科的規範化手術,但它仍然是一項人為的創傷性手術,所以患者的健康狀態和手術中的抽吸量都決定著手術的安全性。因此為保證手術的安全性,以下這些情況不宜做手術:

  1、因繼發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態性肥胖,不屬于吸脂術的治療範圍;

  2、全身情況不良或主要髒器如心、肝、肺、腎等功能不良者;

  3、年齡在50歲以上的老人和發育未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機制異常和正處于月經期的女性,均應禁做吸脂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