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瘦身是愛美女性永恒的話題。吸脂減肥專家說,節食等不當減肥方法不僅不會帶來瘦身效果,反而還會給身體帶來極大危害,尤其是女性朋友,還可能引發一些婦科疾病。因此,如何減肥首先要找對肥胖原因。

  25歲的李小姐身高165厘米,體重56公斤,按道理來說並不算非常胖,但是由于脂肪分布不均勻,四肢很胖,尤其是大腿。她經常打羽毛球、乒乓球之類的活動,可是看上去就是肉肉的。在公司羽毛球比賽小有名氣,拿過第二名,但是外單位的同事知道她拿了名次對她說:我怎麽覺得你不像打球的!

  于是她辦了健身卡每天下班去騎動感單車,渾身是汗,全身是瘦了,可是上半身跟下半身照樣不成比例,還是腿粗!

  減肥對策:

  大腿是最容易肥胖卻最不容易減肥的部位,其脂肪層由含有很多纖維成分的較緊實的脂肪細胞組成,特別是大腿內側和外側多有贅肉,是集中在特定部位的皮下脂肪最顯眼的部位,也是吸脂手術後變化最明顯的部位。李小姐用360度環狀立體吸脂術,吸取大腿內外側四個部位的脂肪,效果很明顯。

  為什麽天天減肥還會胖?減少脂肪細胞數量是關鍵

  吸脂減肥專家說,要想成功減肥,首先要遏制肥胖的源頭,了解你的肥胖原因和肥胖類型。通常肥胖有以下幾種類型:

  1、單純性肥胖,占95%,由遺傳及營養過度引起。全身脂肪分布較均勻,“中年發福”即屬此列。

  2、繼發性肥胖,占2至5%,由神經或內分泌疾患引起,如腎上腺皮質功能亢進、性腺功能不足、甲狀腺功能減退等。

  3、藥物性肥胖,占2%,如應用腎上腺皮質激素類藥物治療過敏性疾病、風濕病、類風濕病、哮喘病等,會演變為“頑固性肥胖”。

  要想解決肥胖的問題,就需要先從病症入手,先解決相關疾病,肥胖問題才能有效控制,這是其一。

  其二,人成年後脂肪細胞的數量將不再增加,肥胖是由脂肪細胞的體積增大而造成的,節食、運動、服減肥藥物只能短期改善脂肪細胞體積而不能減少其數量,遏制阻斷效應減弱或人體産生耐受後,細胞體積會再次增大,即所謂的反彈。

  反複減肥尤其是過度節食、吃減肥藥等方法最不可取,會導致人體新陳代謝紊亂,降低人體免疫力、肌肉密度、細胞活力,降低人體對感冒、感染和早期癌細胞的能力,反複減肥無異于慢性自殺,程度嚴重者還易引起猝死。

  目前推出的360°環狀立體吸脂技術可定向減少局部多余脂肪,使脂肪細胞在數量上實實在在地減少,不會再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