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現代,外形對每個人來講都非常重要,尤其女性都希望自己保有漂亮的身材與完美的曲線,但是因為現代人飲食中高熱量食物很多,而運動較少,從而導致脂肪容易堆積,所以各種減肥方法都成為關注的焦點,抽脂減肥技術就是被關注的焦點之一。

  減肥是使全身所有部位脂肪量的減少,抽脂則只是消減某一部位的脂肪,只有抽過的部位脂肪會減少,沒接受手術的部位還是跟原來一樣。

  通常抽脂並不用來減輕體重,只用在改造曲線及雕塑身材達到瘦身的目的上。若在身體安全的考量下,作分部位分次抽脂來實現減肥,也是可行,但要經多次的手術,而單一次大量或巨量抽脂,是有危險性,有經驗的醫生多會把握好這個限度。

  其實減肥過的人都發現,有時曆經千辛萬苦好不容易瘦了一點,但有些部位就是比較不容易消下去,例如女性的小腹,臀部及大腿等地方堆積的脂肪,變成所謂“水梨型”的體型,或是男性上腹及肚臍周圍的脂肪堆積,成為俗稱“中廣”的體型。

  這是因為這些部位,某些人天生就有較多的脂肪細胞,使得這些地方比其他地方更容易肥胖,但減肥時卻不易消耗所儲存的脂肪。針對這些部位抽取脂肪的吸脂手術就能消除堆積的脂肪,並改善曲線。

  通常人體脂肪細胞的數目只在發育期增多,一旦發育完成後,數目就不會改變,胖瘦也只有脂肪細胞大小的改變而已。因此在理論上吸脂手術將脂肪細胞抽除後,該處的脂肪不會再生,除非全身性的肥胖繼續惡化,否則不易複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