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人們瘦身的願望越來越強烈,各種減肥方法逐漸被研究出來,作為醫療減肥方法之一的脂肪抽吸術,簡稱吸脂術,在幫助人們瘦身的過程中發揮著很大的作用。

  脂肪抽吸術出現于20世紀70年代,80年代流行于美國,80年代末傳入我國。目前已成為世界和我國施行最多的美容外手術之一。

  手術特點過程:借助吸脂儀(可分為電子、超聲波、共振、電動和注射器等種類)將體內特定部位的多余脂肪吸出體外。

  麻醉:局部腫脹麻醉,是一種被公認為安全、失血少、損傷小、麻醉時間長、制痛效果好的麻醉技術。

  常見的吸脂部位:脂肪宜堆積的部位,如上腹部、下腹部、腰部、臀上部、臀下部、大腿、小腿、面頰部、颌下部、上臂等。

  脂肪抽吸術與體重和體形的關系

  吸脂手術後常常有人要問,我的體重能減輕多少?這其實是一種誤解。因為脂肪的比重很輕,而對于肥胖的人來說它的體積卻又很大(有點像棉花與鐵的關系),所以吸脂術後外形的改觀要比體重的改變明顯得多。你理想的曲線美就是這樣産生的。

  吸脂術與其他的減肥方法的區別人成年以後,體內的脂肪細胞數量是恒定不變的。發胖的主要原因是脂肪細胞體積的增大。減肥藥物和各種健身活動只是使脂肪細胞的體積暫時性收縮,並不是減少脂肪細胞的數量,所以這種收縮在一段時間後又會自然恢複。這就是普通減肥為什麽特別難的根本原因。

  脂肪抽吸術是通過手術的方法從人體內吸出大量的脂肪,從而達到“減肥”的效果。可想而知,即便剩余的細胞體積再怎麽擴大,其“效果”也是很有限的,所以抽脂減肥的效果是很好的!

  吸脂術與肥胖程度的關系肥胖可區分為:全身肥胖和局部肥胖兩種。對于全身都肥胖的人來說吸脂自然是一種很好的減肥方法。但現在有很多的人原來有很好的身材但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局部日益增大舊日的風采蕩然無存,這就是局部肥胖。

  由于脂肪抽吸術可以定向減肥,也就是想瘦哪就瘦哪,所以對這些人的效果是相當理想的,恢複原來的身材絕對不是夢,因此脂肪抽吸術又有“體型雕塑”的美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