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減肥術是目前最有效,最快捷的瘦身方法,但是須有受過專業訓練的醫生按照嚴格的吸脂程序操作,如操作不當,則可能導致以下五大吸脂減肥副作用的出現:

  副作用一、術後術區皮瓣壞死。如果吸脂減肥手術中皮下脂肪吸出過多,破壞了皮膚的血液循環,可能會出現皮膚水泡甚至壞死,術後遺留瘢痕,影響外觀。這主要是由醫生的技術水平決定的。

  副作用二、術後傷口延遲愈合。吸脂傷口一般深為數毫米,愈合較為容易,但如有損傷過重、感染、積液等情況,可能出現延遲愈合,愈合後遺留的小瘢痕也較明顯。

  副作用三、術後術區麻木及異常感覺。吸脂術後,吸脂部位皮膚感覺必然受影響,出現麻木及異常感覺如偶有針刺感、蟻行感等,一般術後1-3個月逐漸恢複。

  副作用四、術區欠平整。吸脂並不是絕對均勻的,所以術後術區會有不平整感。輕度的不均勻是必然的,術後穿彈力束衣,適當按摩1-3個月可逐漸平整。但這要取決于醫生的技術,如果出現重度不平整,並在術後3-6個月後仍不能恢複,則需再次吸脂修整。

  副作用五、吸脂減肥部位嚴重不對稱。這個副作用是由術前設計及術中操作不當引起的,需要進行再次吸脂手術進行修整。

  如何預防吸脂減肥副作用的産生?

  吸脂減肥副作用可以在術前、術中、術後進行預防。

  術前可通過選擇經驗豐富的吸脂醫生、嚴格排查吸脂禁忌症、病史、藥物過敏史等進行預防,術中注意與吸脂醫生的配合,術後做好相應護理工作。

  溫馨提示:吸脂術後一月內還可通過生物氣燃脂緊膚術進行預防和治療以上副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