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是女人最看重的身體部位,因此女人都對容顔老去十分恐懼,然而在悉心美容的同時,你有沒有發現雙下巴悄悄出現在你的臉上,其實脂肪正在侵蝕你美麗的容顔。此時,大多女性都會想到瘦臉,小編在此為你介紹一種能長久瘦臉的面部吸脂術,希望能對你有多幫助。

  面部吸脂維持瘦臉效果的原因:

  第一,在醫學上,脂肪細胞的數目會增加到到孩提時代為止,此後脂肪細胞就會維持在固定的數量。肥胖是脂肪細胞自身的體積變大引起的。所以抽脂瘦臉手術減少脂肪細胞後,就算脂肪細胞肥大成2倍,抽脂瘦臉手術部位肥胖也不會很明顯。

  第二,抽脂瘦臉手術後適當飲食調節和有規律的運動可以保持永久的效果,就算再度發胖也可以維持正常體形,脂肪不會聚積到某個特定部位。抽脂瘦臉手術後患者一般都很滿意。

  抽脂瘦臉手術中,抽脂瘦臉手術吸脂管會經過脂肪細胞層很多次。吸脂管經過的部位在抽脂瘦臉手術後疤痕組織化而在脂肪細胞層間形成堅固的網膜,就算肥胖,抽脂瘦臉手術後脂肪細胞的體積也受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