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下巴是由于頸部脂肪堆積所引起,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頸部皮下脂肪包括頸闊肌內、外脂肪墊等的過度脂肪沈積則形成雙下巴,不僅影響美觀,而且使頸部短縮。雙下巴頸部抽脂術是常見手術,它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去除雙下巴。雙下巴頸部抽脂術讓你更年輕更美麗。

  抽脂平面位于頸闊肌淺層,隧道呈扇形分布,形成較薄的皮膚脂肪瓣。皮下脂肪應盡量抽吸,以利于皮膚回縮;術後頸部佩戴彈力帶固定皮膚塑形。皮膚過度松弛的病人,抽脂術後可能有凹凸不平,痛性結節及皮膚松弛等正常反應,一般在1~2年逐漸完全消除,遠期療效較好,不需再次抽脂以免加重症狀。

  雙下巴頸部抽脂術的切口一般位于頸下,為了更好地判斷脂肪層次,必要時術前用冠狀磁共振檢查加以確定,術中可有的放矢地進行操作。

  淺層抽吸時,于內側注意勿損傷頸前靜脈,于外側注意勿損傷頸外靜脈,如有頸闊肌松弛,可作頸部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ml,檢查無出血,縫合切口,根據出血情況決定是否置入負壓引流,加壓包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