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所有的女孩都有過減肥的經曆,她們常常擔心的問題是:腰細了,而胸部會不會縮水?整形外科專家說,如果減肥的方法得當,想瘦哪裏,想胖哪裏都可以,因為脂肪可以按照你的意願移動。

  這“減”和“加”的藝術,就是脂肪抽吸和脂肪移植,二者相得益彰。

  “脂肪搬家”為消肥增瘦

    “脂肪搬家”即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從人體自身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細胞,然後經過對吸出的混合物進行淨化處理、注入藥物得到複合脂肪顆粒,選擇完整的顆粒脂肪細胞通過注射的方式再移植到自己需要進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例如乳房、嘴唇等,用以治療胸部扁平、兩側乳房不對稱、淺表微細皺紋、薄嘴唇隆成厚嘴唇等等。自身抽取出來的脂肪沒有排異反應,實現瘦身、美顔兼得的夢想。

  減肥:目前先進的脂肪抽吸和脂肪移植技術借鑒了韓式整形的優點,整個手術都是在密閉狀態下完成的,由于脂肪組織完全與空氣隔絕,無菌性強,減少了感染,對病人來說更安全。而加壓注射避免了傳統注射的“卡殼”現象,能夠控制移植脂肪量,使得減肥的部位對稱和均勻。

  豐胸:自體脂肪移植減肥、豐胸,從理論上講,這是最為理想隆胸方法,而且相對假體隆乳有著不可替代的優點。如果采用矽膠植入人體可能有諸多不適及並發症,如滲漏、老化等問題。

  但是自體脂肪就好多了,它可以多次反複注射,非常容易控制乳房的高度和大小,塑形後的手感柔軟自然、滑潤細膩。而且用自身脂肪隆乳還減去了其他部位局部堆積的脂肪,修整了女性的曲線,真正實現了形體雕塑中任意加加減減的夢想。

  翹臀:自體脂肪移植最能發揮優勢的部位除了胸部外還有臀部,臀部的整形效果被很多醫生稱做“圓潤的美麗”。

  因為自體脂肪移植所移植的是遊離脂肪顆粒,注射時創傷小,不僅不留有明顯瘢痕,而且非常容易塑形,完全可以拿捏出一個漂亮的翹臀。

  去除魚尾紋:搬家後的脂肪還能被注射入眉間皺紋、眼角魚尾紋、從而起到減緩和撫平皺紋的作用。這種新一代的脂肪移植技術,講究的是更細膩的脂肪細胞處理技巧,要求脂肪細胞在移植的過程中不致破裂壞死,進而提高存活率。

  所以沒有排斥問題,而且傷口小。這樣一來這種新型的脂肪移植術不僅對于臉部皺紋,而且對于臉上的各種凹陷,比如小坑、上唇過薄、鼻唇溝過深、耳垂較小等,是一種自然的而又沒有後遺症的治療方案。

  “脂肪搬家”適宜人群

    利用自體脂肪移植來瘦身和美顔,相對來講是比較安全的,因為填充和注射的材料來源于自身其他部分的脂肪,副作用小,效果逼真,見效快。但對技術條件要求比較高,因為如果一旦發生感染不能完全取出。

  手術適宜人群包括:

  1.先天性或後天性外傷、燒傷、藥物使用身體軟組織發育不良者(乳房等);

  2.身體某部位不對稱者;

  3.身體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纖維收縮因素導致的局部凹陷者。

  “脂肪搬家”手術要求

    1.術前進行體檢,確保自身身體健康、精神正常,並能正確看待手術效果,且無嚴重器官疾病、無出凝血疾病、無糖尿病、無免疫性疾病及神經運動功能障礙;

  2.施行手術部位無局部感染病竈;

  3.術前半月禁服抗凝血藥物及阿司匹林;

  4.女性患者盡可能避免月經期。

  “脂肪搬家”選醫生要慎重

    伊美爾專家提出,自體脂肪移植的注射方法已有很大改進和提高,一般情況下,每處注射量都不是很大,除皺手術一般每次每注射點0.5-1毫升,各注射點的注射要能巧妙地銜接和融合,其他處的應用一般也不能超過10毫升。

  另外,注射量一般要大于實際需要量,爭取在經過一個時期的吸收之後基本上等于實際需要量。自體脂肪注射移植是一種很輕柔、精細的操作,不像普通注射那樣容易掌握,所以在此提醒大家,就醫時應慎重選擇有資質的醫療機構和醫生。

  【相關知識】

  自體“脂肪搬家”優點

    1.移植物為自體組織,其生物學特性遠遠優于任何假體材料,因此對自身來說無毒無害,也不會産生免疫反應和排異反應。

  2.不會引起人體的內分泌環境的改變,對乳腺本身不會産生傷害,對今後的生育、哺乳,沒有不良的影響。

  3.脂肪顆粒移植取材比較容易,組織來源豐富。

  4.脂肪移植後的乳房,手感柔美,形態真實,從女性其伴侶的心理感受來說,對用自身脂肪移植增大的乳房的真實感受更好,更易被人接受。

  5.提取脂肪的方法,是用創傷較小、並發症少的濕性真空吸脂,該吸脂術切口一般約3-5mm,故愈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于隱蔽部位(如臍部、臀線等)。對局部脂肪較多堆積的人,又可起到減肥瘦身、塑造美好曲線的作用,可以說能夠重塑三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