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可避免的會經曆老年化,但是部分人卻由于各種原因面部過早的出現了松弛等迹象,而且隨著脂肪的堆積形成了雙下巴的面型,嚴重影響了外形美,這時,可以嘗試現代吸脂技術。

  專家稱:面部吸脂手術並不是哪都可以做的,面部吸脂也有部位的選擇,一般吸脂手術在臉頰部位和下颏部位,面部吸脂部位一般是頰部吸脂和下颏脂肪抽吸術:

  1.頰部吸脂

  面頰部在醫學上泛指側面部,具體說來耳前到顴骨、顴弓到下颌緣所圍成的面部區域。在這一區域過多的脂肪本該瘦小的臉形呈得現臃腫、擴張。

  另外,對于面中部咬肌前頰部豐滿的人,比較適合做頰脂墊切除術。在人的面部諸肌肉之間的一群脂肪團塊,從口腔內咬肌前腮腺導管下做一小切口,很容易取出“頰脂肪”團塊。手術後腫脹期1—2周,以後面部肥胖程度會明顯降低。

  頰部吸脂與軀幹、四肢的吸脂有很大的不同。最大的不同點在于它的要求更高,具體表現為面部神經分布較多,面部兩側的對稱性要求高,皮膚的平整度要求高,皮膚切口的部位隱蔽性要求高,微創傷的操作技術、准確性要求高。所以選擇有豐富經驗的整形美容專家和技術設備完善的正規醫療機構來完成是非常重要的。

  2.下颏脂肪抽吸術

  “雙下巴”被人們戲稱為“富態”,但因為臉部輪廓分明的界限被打破,脖子顯得又短又粗,所以不論對于男性還是女性來說都極不美觀,這是由于下颏部位的脂肪堆積造成。采取下颏脂肪抽吸術,可以簡單而迅速地去除過多脂肪,恢複年輕活力的外形,而且術後不易反彈。

  面部吸脂減少了重力作用, 減少面部下垂。 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 重建血運, 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 恢複皮膚的彈性, 促使皮膚收縮。

  面部不像身體可以以衣服掩蓋,因此,面部抽脂的層次的掌握是關健,絕對避免因手術不慎而傷及神經血管和淺層脂肪,否則很可能形成永久性凹陷,面部為全身唯一無法遮擋的部位, 任何缺陷都顯示的一清二楚, 一旦出現並發症, 修複起來就有困難, 醫生必須具有精湛的技術, 豐富的經驗, 高度的責任心才能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