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對于身材美的追求越迫切,對吸脂瘦身的效果期望也就越高,因此總是希望醫生吸脂吸的越多越好。然而江蘇省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分會的衆多吸脂專家卻倡導科學吸脂,健康瘦身的新理念,並為吸脂量定了一個醫學標准。

  抽脂瘦身不能隨意追求立竿見影的效果了,醫生為肥胖者做瘦身手術,純脂肪抽吸量不宜超過3000毫升。江蘇省醫學會醫學美學與美容分會的衆多著名美容外科專家經過認真討論,向社會推薦吸脂術的相關標准,指導人們科學抽脂減肥。

  據專家介紹,由于市場不規範,人們對抽脂瘦身有很多認識誤區,隨意抽脂、不注意手術並發症引發的問題很多,此次推薦的相關標准可指導人們科學的抽脂減肥。

  如純脂肪抽吸量在3000毫升以下是比較安全的,對于某些超重病人其吸脂量應在5000毫升以下,手術最佳年齡在50歲以下,對于50歲以上的,要注意有無原發病,此次相關標准還建議一次抽吸不超過三個部位。此外,標准對補液、麻醉用量、腫脹液用量、手術速度和時間等都作了科學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