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台上高挑纖瘦的模特總是能激發女人對完美身材的極度渴望,于是高喊著“要麽瘦,要麽死”的口號開始新一輪的減肥計劃……其實,不能長久堅持,任何減肥方法都是浮雲。養成7個習慣,讓脂肪遠離你。   

  1.必須保證每天8小時的睡眠

  研究表明,每天保證8小時的睡眠有利于減肥。充足的睡眠對于控制飲食、加快新陳代謝有很大的幫助。每天晚上11點到淩晨2點是身體排毒的時間,這個時間睡眠,可以加速體內毒素的排出。

  2.早餐不可少

  你知道嗎?通過健康地吃早餐來控制熱量攝入的人,跟不吃早餐的人相比,他們肥胖的機會只有一半。一份營養又健康的早餐應該包含4個部分:碳水化合物、蛋白質、蔬菜和水果。在這裏推薦的早餐食譜是:一份任意全麥主食、一只雞蛋、一個蘋果、一杯 牛奶 、一小份生菜沙律。早餐可以盡情吃到8成飽,平時不敢吃的高熱量食物都可以放在早餐裏解決!

  3.不同身材選擇不同的運動方式

  既然有氧運動能夠消耗脂肪,那我就去跑步、練習動感單車?NO!如果你是肌肉型身材,有氧運動只會讓你變成“肌肉女”,但卻不會讓你的身材變得苗條勻稱。不同類型的身材要做不同的運動才行。

  專家建議:如果你是脂肪型身材,請選擇有氧運動,把脂肪變成肌肉,讓身體緊致起來,比如慢跑、動感單車、搏擊操等等。如果你是肌肉型身材,則要選擇瑜伽、普拉提、快步走、踏板運動等無氧運動,已達到雕塑形體的目的。當然,運動完後一定要拉伸——通過拍打、按摩或者伸展瑜伽,防止肌肉結塊。

  4.想瘦小腿?練習倒立吧!

  一般來說,非脂肪型(肌肉型)女生都有一個共同點:上身很瘦,但是下身較胖。雖然這種體型的女生不用擔心吃了會發胖的問題,但是想要減下肥來,也確實很難。特別是小腿和腳腕部分,粗壯的小腿會讓你的女人味兒頓失,怎麽辦?其實這個問題也不是不能解決,你可以通過練習倒立和局部的淋巴按摩來排除下半身的水腫。

  5.排毒很重要

  我們的身體會不斷的積累毒素,這些毒素如果沈積下來,就會讓你的小腹變大、皮膚暗黃、粗糙。所以,一定要注重排毒!推薦一個很瘦模特們推崇的排毒方法:早上喝一杯牛奶或者吃一只水果。另外,果醋、綠茶、酸奶、冬瓜也是不錯的排毒食品。

  6.瘦身方法的底線

  極端的不吃不喝的瘦身方法,不僅極端損害健康,最後的結果也都會反彈。通過節食減肥也不是完全沒有用,但是一定要記住一個底線:晚餐可以不吃。如果你瘦身的願望不是非常急切,可以不吃主食。要提醒你的是,過度的節食只會導致你的新陳代謝減慢、基礎代謝<率降低,從而更加不利于減肥。

  7.一定一定要運動!

  你是否認為常常在給自己找借口:鍛煉多了會長肌肉,長了肌肉就再也瘦不下去了,所以不用鍛煉。這是絕對NG的做法!你看到電視上那些“健美小姐”身上大塊的肌肉,是靠專門的營養品和大量的力量練習才能實現的。所以,放下那些不著調的借口,動起來吧。讓身體瘦的又美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