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減肥最有效?瘦身小編配合身體的生理時間,為你打造最減肥計劃,讓你輕松掌握24小時的瘦身關鍵,每一分鍾都在瘦。

  A.M.7:00-9:00

  起床:醒來後,先別急著洗漱,雙腳踩地,直立挺身,然後彎下腰用手盡力接觸腳面,做一些類似于瑜伽的舒緩運動,讓身體得到伸展。

  早餐:瘦身准則第一條,早餐必吃。不過在進食之前,建議飲一大杯蜂蜜水或黑咖啡,蜂蜜水可以排毒養胃,咖啡能讓身體迅速産生飽脹感,並且還能將脂肪燃燒的速度加快5%!

  另外,全麥面包、酸奶、雞蛋等都是營養較高,卡路裏較低的早餐佳品。

  上班途中:等公交車時候,不要總是站著,那樣會使小腿變粗,要踮著腳尖,或者像不倒翁一樣前後晃動。上車後盡量站著,用雙手拉住吊環,感覺到雙臂肌肉繃緊為止。此動作可幫助緊縮手臂上的肉。

  A.M.10:00-12:00

  坐:調整坐姿,隨時提醒自己挺胸、縮腹、直腰、坐如懸鍾,哪怕是不能始終保持,想起來就做,都有可能從肚子上減去2斤或更多累贅的脂肪。

  喝:每天飲用8杯水的概念早已深入人心,但是到底應該怎樣飲用這8杯水呢?起床時一杯清腸水,早餐時一杯牛奶,另外在上午的辦公時間,你需要消耗掉3杯左右的水。

  專家建議,最好是飲用綠茶、普洱茶之類,不僅排毒養顔,而且對電腦輻射也能大大降低。

  吃:手邊一定不能放零食,鍋巴、薯片、瓜子等更是大忌。如果真的感到饑餓難忍,可以吃一把生花生。科學家在一次調查中發現,吃花生的減肥者減去的體重是那些不吃花生者的2倍!

  A.M.1:00——P.M:2:00

  午餐:不吃或只吃蘋果餐,雖然能在短時間達到瘦身的目的,但一旦饑餓過頭,更容易暴飲暴食。其實,只要在飯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就能衝淡胃酸,讓人食欲大減。

  另外,肉類和飯最好不要混在一起吃。國外風行的米飯減肥法和食肉減肥法,都是將肉和米飯分開來單獨吃,這也是當下最流行的瘦身概念。

  飯後:先站半個小時,立即坐下只會讓大腿和臀部的脂肪堆積得越來越多。趁這段時間,你可以“動動手,動動腳”,活動一下筋骨,為下午的工作做好准備。

  P.M.3:00-P.M.5:00

  運動:給自己制定一個貌似課間10分鍾的休息時間,工作到一定時候就停下來休息一下,做些辦公室簡易的健身操:

  背部保持挺直,坐在椅面上2/3處,雙手輕撐在椅子兩旁,雙腳並攏,腳輕輕地踩在地面上,一邊吐氣,一邊將腳跟墊高。吸氣時,將腳跟踩回地面上。重複上述動作10次。

  下午茶:下午4點左右是最容易感到疲勞與饑餓的時間。這個時候,你需要來點下午茶,給緊張的神經放松一下。

  一大杯酸奶和一些新鮮的水果都是不錯的選擇,不僅可以緩解饑餓,還能增加飽脹感,從而讓晚餐的進食量大大降低。

  P.M.6:00-P.M.8:00

  下班:因為不需要像上班那樣趕時間,所以你可以提前2站下車,然後步行回家。

  在步行的過程中,采用疾步和慢步走相結合的方法,每5分鍾輪換一次,將有氧運動和無氧運動結合起來,讓脂肪燃燒得更合理。

  家務:把家務當作健身的一種方式,其所消耗的熱量足以令你大吃一驚:拖1小時地板可消耗250-400卡路裏的熱量;熨燙衣服,120卡路裏;整理床鋪,210-240卡路裏;洗衣服,160卡路裏。

  晚餐:晚餐要吃得少,但並不是不允許吃主食。你可以選擇清粥、適量的米飯或者面食,基本原則是以清淡、容易消化為主,新鮮的蔬菜水果、新鮮魚蝦、去皮的雞肉也是不錯的選擇。

  P.M.9:00-P.M.10:00

  看電視:謹記8點以後不吃任何東西的秘訣,所以看電視時,不能在手邊擺放任何零食。不過可以飲一杯熱的檸檬水,因為它富含豐富的維生素C,能促進脂肪燃燒。

  沐浴:將半包海鹽溶解在35℃——37℃的溫水中,睡前入浴15-20分鍾,身心得以放松,新陳代謝也會加速。

  睡覺:睡前半小時飲一杯牛奶,可以讓睡眠更香甜。上床後,利用這半個小時,敷上厚厚的美容面膜,在舒緩的音樂聲中,讓皮膚和身體一起自由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