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肥族群中,最難成功的恐怕是職業OL們了,她們都是大忙人,平時極少有時間減肥。但是,調查發現,大忙人的減肥效率更高。這是為什麽呢?下面來總結下大忙人的減肥成功關鍵。

  超強毅力是大忙人減肥成功的關鍵

  是什麽原因讓大忙人們能夠順利減肥?最基本的當然是控制飲食與適量運動。但由于時間寶貴,因此相較于不忙的族群,成功減肥的忙人們認為維持“超強毅力”對他們更是重要,是成敗關鍵。此外,為了鞏固健康,忙人們比不忙的對照組還重視充足的睡眠以及各種養生功法,來調整體質,讓健康與美麗都能並重!

  越忙越要增加運動時間

  根據調查,大忙人雖然事情多得不得了,但還是有77%每周運動5天以上、33%每周運動3-5天,每次運動時間超過1小時者甚至多過于比較不忙的對照組,由此可知,越忙更要越認真運動。而且為了兼能陪伴家人,大忙人的運動夥伴多為家人,父母、兄弟姊妹、親愛的另一半甚至是小孩,就算再沒空,每天至少會有15~30分鍾運動時間,不僅幫助減肥也能增進感情!但可別以為大忙人減肥都很刻苦,調查發現,有86%的大忙人會吃下午茶給自己加油打氣,只要挑選低熱量的水果、蒟蒻、優酪,給自己一點享受的時光,讓減肥更沒有壓力。

  大忙人減肥比不忙者還有效率

  從調查中發現,大忙人們都在1年內成功減下10kg以上,反而是不忙的人減肥要花更多時間(12-18個月)!所以別再拿忙碌當作減肥失敗的借口,拿出決心向減肥達人們看齊,現在就開始你的窈窕新生活!大忙人們減肥成功的原因除了努力運動、慎選飲食,另外的致勝關鍵就在于,他們具備超強毅力,不輕易放棄,才能穩穩瘦!

  充足睡眠,減肥力Up

  即使忙碌,也別犧牲了睡眠時間,成功減肥的大忙人可是非常注重睡眠,有超過1/2的人都睡足8小時!其實睡眠時是各種荷爾蒙分泌的高峰期:尤其是半夜11點到早上6點這段時間,由于褪黑激素讓體溫下降,使可體松荷爾蒙為了提高體溫,而開始燃燒脂肪。因此,這段時間睡得好,可以讓你在睡眠時也能輕松燃脂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