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OL工作壓力太大,經常暴飲暴食來宣泄壓力,再加上沒有時間去健身房,贅肉在身上堆積得越來越嚴重。你知道嗎?壓力過大可是會導致肥胖的哦。今天小編教你10個抗壓方法,輕松應對壓力擺脫肥胖煩惱。

  方法一:喝水

  當人生氣或受到恐嚇時,人體就會分泌一種腎上腺素,會讓人心情低落、郁郁寡歡、沒精打采。多喝水能幫助身體排出激素,讓情緒穩定下來。而多喝水能潤腸通便,排清體內堆積毒素,沒有小肚子的煩惱。

  方法二: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能夠維護神經?系統穩定,促成體內各種代謝作用,並能調節內分泌。所以,當你覺得工作壓力太大時,可以及時補充維生素B和維生素C哦。可以選擇的食物有:全麥面包、菠菜、瘦肉、橙子、猕猴桃、草莓等。

  方法三:補充纖維素

  壓力過大時,交感神經會過分活躍而抑制腸胃道蠕動,很容易産生便秘的情況。因此應該多吃富含纖維的蔬果以及高纖谷物,及時排清宿便,讓你輕松減壓和瘦身。

  方法四:睡眠

  睡眠能幫你消除疲勞、恢複體力,在睡眠狀態下,人體全身放松,能夠更好地釋放壓力。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優質的睡眠質量才能為第二天的工作提供滿滿的能量和開朗的好心情哦。除此之外,睡眠充足的MM身體新陳代謝也會比較好,脂肪的燃燒速度也比較快哦。

  方法五:跑步

  跑步能夠緩解壓力,增加氧氣和營養物的供給量,增強體能,而且能夠消耗卡路裏,讓你減輕體重,快速瘦身哦。

  方法六:瑜伽

  壓力大時通常都會心煩氣躁,練習瑜伽可以讓你的心情平和,情緒穩定。而且練習瑜伽能夠讓你鍛煉身體柔軟性,燃燒脂肪,保持身材苗條。

  方法七:按摩

  按摩能讓肌肉放松,釋放你的壓力。按摩緊張的肌肉,能避免肌肉集結,讓身體線條更柔美,沒有肌肉女的煩惱。另外,睡前做臉部按摩還能促進臉部血液循環,有助于瘦臉。

  方法八:歡唱KTV

  去唱K是許多人舒緩壓力的首選。通過唱歌,能夠大聲地宣泄自己的不滿與壓力,讓壓力煙消雲散。而且唱歌能夠訓練腹部肌肉,讓松弛贅肉變緊致哦。下次遇上心情不好,就跟好姐妹到KTV去鬼吼一番吧。

  方法九:做家事

  做家事能轉移你的注意力,讓你不再為煩心事費心。而且洗洗碗、拖拖地還能夠加速血液循環,增加運動量,讓你越動越瘦哦。

  方法十:逛街

  如果工作壓力太大,那就約上好姐妹一起逛街血拼去吧,不僅能讓你發泄心中的不滿,長時間的走路還能夠加快身體新陳代謝,享受逛街樂趣的同時還能收獲脂肪燃燒的快感哦。何樂而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