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很忙,比牛仔還忙。忙得沒時間去踏青,沒時間同許久未見的朋友聯絡感情,忙的顧不上去健身,顧不上在家給BF做頓愛心大餐。當你發現自己因為熬夜而發黑的眼圈和日漸黯淡的膚色,你甚至連晚間保養的時間都沒有。其實,只要每天工間花上15分鍾,利用和你朝夕相處的轉椅,就能改變你的身材問題!還等什麽?快跟編輯來學習一下吧!

  伸展頸部放松肌肉

  症狀1:總是對著電腦,感覺脖子越來越僵硬了!

  對策:伸展頸部:

  Step1:坐在轉椅上,保持背部平直,肩部下沈,兩眼平視前方。

  Step2:吸氣,將右手輕輕放在頭部,頸部向右彎曲,然後右手輕輕往下壓。堅持8~10秒,然後換方向。左右各做3次。

  效果:這個練習能夠讓你在電腦前僵直了一天的頸部肌肉得到放松,消除頭頸部的緊張感和酸痛感,減少頭痛情況的發生。

  症狀2:上班經常坐著,遊泳圈越來越大,從此告別了修身的上裝!

  對策:屈膝上擡腿

  Step1:坐在椅子的前半部分,兩手抓住椅子兩側扶手,雙腿並攏,兩腳離地,小腿與地面保持垂直。

  Step2:向上擡起大腿,盡力向身體靠近,上身同時微微向前探,向大腿上方靠近。最後身體與腿同時複位。

  以上動作重複十次為一組,做2組。

  效果:別擔心,這個動作可以讓你的腹肌充分得到鍛煉,讓你因為久坐而産生的遊泳圈慢慢收回去!同時能鍛煉你的大腿肌肉。

  症狀3:大腿根部的肥肉越來越多,去年的熱褲和迷你裙只能閑置在衣櫃了。

  對策:屈伸擡腿

  Step1:坐在椅子上,保持背部平直並靠在椅背上。雙腿分開與肩同寬,兩腳稍稍離開地面。

  Step2:慢慢同時伸展小腿,直至雙膝伸直。堅持10秒後恢複原位,共做10次。

  效果:這個動作能夠有效地鍛煉大腿外側和內測的肌肉,收緊腿部線條,讓大腿變得更加緊實纖瘦。

  症狀4:坐的時間越來越長,臀部越來越下垂,怎麽辦?

  對策:大腿後側拉伸

  Step1:坐在椅子上,將一條腿伸直,搭在辦公桌上。吸氣,雙臂盡力向上伸直,將背部向上提。

  Step2:緩緩吸氣,雙臂向前盡力伸展,並帶動整個脊柱向前延伸,努力向大腿上方靠近,保持30~60秒,每條腿各做兩次。

  效果:這個動作能夠讓大腿後側和臀部的肌肉得到鍛煉,讓臀部因久坐而松垮的線條重新回複緊致,提升臀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