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麗人心裏都有一個減肥夢,別管嘴上是不是承認。心裏總想瘦一點,再瘦一點。可忙碌的工作和應酬讓減肥變得有心無力。謹記這幾個小心機,讓你在午飯後一邊放松一邊減肥,不知不覺就瘦了一大圈。

  1.反向臂抻拉

  目標:抻拉手臂,提高消化效率

  在正坐在座位上的時候,單臂下垂,另外一只手臂豎直向上,雙臂向相反方向抻拉,直至背部略微有擠壓感即可。因為它的鍛煉效果很好,你可以讓動作開放度更高一些.這樣放松深度會更好。

  運動強度:重複8次即可。

  放松指數:★★★★★★

  2.坐姿擱膝轉體

  目標:緩解腿部緊張、消耗多余胰島素

  正坐座椅之後,左腿擱在右腿膝蓋處,右手扶住左膝,左手扶椅背做向左轉體的動作,轉體到最大程度後,保持一秒鍾返回,交換方向重複。

  運動強度:重複10次即可。

  放松指數:★★★

  3.半蹲式頂腰

  目標:消除腰部壓力,促進膽汁分泌

  與椅面裏“觸而不壓”的半蹲狀,保持雙腿肌肉緊張,同時雙手扶住腰眼部位,向正前方偏上的部位頂起全身。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即可

  放松指數:★★★

  4.站姿抖手

  目標:緩解腕部緊張,緩解消化系統充血。

  成自由站立姿勢,雙手置于身體兩側褲線處,目視前方;之後保持手腕至肩膀部位靜止,以相同頻率抖動手腕。

  運動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30秒。

  放松指數:★★★

  5.收背運動

  目標:放松上背部,增加胃動力

  站立或正坐姿勢皆可,雙手抱頭至頸後,保持雙臂靜止,用背部的力量使兩側背肌夾緊,反複重複動作。

  動作強度:整個動作不超過45秒

  放松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