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OL被稱作久坐族,長期這樣的狀態下,弓背含胸,胸部經常處于下墜、松弛狀態,會有地心引力造成的胸部下垂。想要擺脫胸部下垂的囧狀嗎?今天小編教你幾個方法,讓你的胸部變得更加堅挺。

  辦公室4個小動作預防胸下垂

  動作1.手合掌,並使手掌相互用力合壓。合壓時,胸部兩側的胸肌拉緊,呈緊繃狀態,約進行5秒鍾後放松。重複10次左右。

  動作2.雙手交叉,將手臂並攏,手肘擡高至胸的部位,左右手臂用力相互按壓,一回15秒,做5回。

  動作3.雙手合十,手臂呈水平狀放于胸前。手臂與手掌呈垂直狀態;手臂慢慢伸向頭頂,再慢慢落回到胸前。注意保持直線運動;手臂慢慢向左、右做平移運動。持續不斷地重複著向上、下、左、右的運動,做5分鍾。

  動作4.雙腳與膊頭平衡站好,背部挺直,深深地用力吸一口氣,然後緩慢地將兩只手臂提起。接下來,雙臂向後伸,大幅度打開,緩緩地吐氣,同時胸部向前挺。

  6個豐胸小方法

  1.人們普遍認為運動可以豐胸,其實,想要豐胸要把握運動的量,並不是所有的運動都能達到豐胸的效果的,如果運動過多反而不利于胸部的發展。

  2.多吃一些豐胸的食品。其中,堅果類食物有豐胸的效果。如花生,黃豆杏仁,核桃等。

  3.穿合適大小的內衣。建議女性朋友買內衣的時候最好試穿一下,看是否合身。如果內衣過小,會阻礙胸部的發展,反之,則會讓胸部變得松弛、下垂等情況。所以,這兩種情況都是應該避免的。

  4.堅持每天清洗至少一次乳房。

  5.注意飲食。要知道脂肪是組成乳房的重要成分之一。所以,如果采取節食的方法來減肥會使乳房變小的,另外,要盡量避免喝酒、吸煙。

  6.如果選擇藥物來進行豐胸時,千萬不要使用激素類豐胸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