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母乳餵養有利于瘦身

  産後瘦身的第三點在于要堅持母乳餵養。新媽媽在分娩前體內會積存許多熱量,而乳汁的大量分泌,可以消耗體內積存的熱能,有助于新媽媽瘦下去。産後如果不哺乳,體內熱量散發不出去,反而容易使媽媽發胖。

  2、産後運動宜簡單

  如果新媽媽的身體正常分娩,産後恢複較好,那麽産後兩到三天,新媽媽就能開始做一些簡單的動作,比如上肢的運動、下肢的運動。但是要注意在整個産褥期不要用過度用腹壓的運動,比如說上身的負重下蹲等,類似這樣的動作要盡量減少。

  3、産後42天進行恢複訓練

  我們建議新媽媽在做産後恢複訓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最好要等到産後42天以後,醫生確定通過檢查,看到盆底沒有過度損傷、沒有早期的膨出、脫水的表現,新媽媽才可以開始做一些用腹壓的動作,或者穿瘦身服、塑身裝。特別提醒那些體重過度增加的新媽媽、或者是因為分娩的時候孩子過大,甚至要用手術助産的新媽媽,要更加注意産後訓練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