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目標:斜肌



雙手支撐頭部,右腿伸直,左膝拉向胸前,與地面呈45°角。擡起上身軀幹,將右肘向左膝方向扭動。保持上身軀幹向上擡起的姿勢,換另一側重複練習。

  每側共做兩組動作,每組做8~10次。

  2、目標:腹部、腰部



 A、 平躺在墊子上,腰部向下用力。雙腿向上伸展,膝蓋彎曲成90°,然後將膝蓋靠向胸前,保持5秒。

  B、 雙臂放在身體兩側,手掌朝下。將雙腿伸直,並慢慢擡起,收縮腹部肌肉,注意腳尖繃緊。

  每組10次,各做兩組。

 3、目標:腹部、胯部、肩部、胸部和腿部



手掌撐地,雙腿向前伸展,手指尖微微向前。盡可能地向上擡高右腿,將胯部擡離墊子。將身體的重心放在左腳上,腿部繃直,堅持2秒鍾。然後將右腿還原到地面,控制速度。換另一側左腿重複練習。

  每側共做2組動作,每組做4~6次。

4、目標:胯部、臀部、腹部和大腿



A. 坐姿。彎曲右膝蓋。將左手放在頸背部,右臂擡起置于頭後,右臂的肘關節朝上,胸部打開。保持身體的平衡,保持此姿勢,計數2秒。

  每側做兩組,每組做4~6次。



B. 坐姿。左腿伸直,右腿側屈。左臂擡起屈肘放于頸後。右手置于右膝上,並向右側方向用力下壓。

  每側做兩組,每組做4~6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