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母乳育兒的持續進行,原本認為産後瘦身會比較輕松,但是事實上體重卻很難減掉,相反體重增加的媽媽似乎意外的多。從結論來看母乳育兒很容易達到瘦身的效果,但是並不代表一定都會變瘦。

  雖然都是“瘦身”,但這個時間會因為斷奶後孩子的反複或嬰兒要求餵奶等的情況而變得每個人不盡相同。

  說起來瘦身應是件自然的事情,所以請不要進行節食,那樣身體會承受不了的。妊娠中寶寶正在以強有力的狀態成長,需要的營養也會比以往迅速增加,為了應對這一情況必須要好好吃飯。但好好吃飯並不是說吃什麽都可以。哺乳中,平時的飲食以600到800卡路裏為目標進行飲食較好,細算起來,一頓飯可以攝入的卡路裏應該是:午飯約250卡路裏,即6張(件)切的素面包(一片大概150卡路裏),菠蘿包之類的是400到450卡路裏。

  由于壓力或者緊張經受不住小糕點之類的誘惑,匆匆忙忙的吃完之後就會很容易過度。

  飲食以午飯為中心,加以豐富的蔬菜、海藻類、大豆和魚類等低卡路裏的食物,整體的卡路裏由午飯的量進行調整之後是很容易把握的。

  注意不要暴飲暴食日常生活中也要盡量做到多運動,這樣下來就會自然達到瘦身的效果。

  再告訴媽媽們一個小知識,即使是小寶寶能做的運動也是大量存在的哦。暫且從散步之類的輕微運動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