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多朋友都一直被怎樣減肥而感到困惑,花費了大量的金錢與時間,可到頭來,卻什麽也沒得到,于是,便開始懷疑自己這麽要減肥的動機到底是對還是錯。下面我就說一下我自己的減肥心得,希望對朋友們有所幫助。

  說實話,我以前也有過這樣的困擾,因為在我也曾經堅持一個月左右的少吃與運動,可效果卻不是很明顯,所以我也曾經想到過放棄。後來我老公說的一句話,讓我很感動,他說,不管你的外在什麽樣子,你都是我心裏最喜歡的樣子,千萬不要只為了減肥而傷害了自己。

  我當時就親吻了我的老公,因為他給了我信心。我原本的減肥動力,其實就是想還原生孩子之前的那種身材,于是便開始整天整天的幻想我減肥成功之後的情景。可每次早上起來,看到鏡中的自己並沒有多少進步時,我便會産生一種自暴自棄的想法。便開始抱怨減肥怎麽怎麽難,同時也開始回想我生孩子之前那種完美的身材,漸漸地,這兩種矛盾差異開始不斷地碰撞,于是我變的消極,開始對減肥失望。

  其實,這種心態對減肥者來說,是千萬不可取的。在心理學中,人的意識形態會影響一個人的行為能力。所以帶著這樣一種壓力與消極的情緒去減肥是非常錯誤的。

  在知道了這一點之後,我開始轉變我的減肥心態,每天我對著鏡子的時候,雖然我還看不出有什麽明顯的變化,但我學會了心裏暗示,我在心裏說,蕭雅,你今天又瘦了哦。

  抱著這樣積極向上的態度,幾周過去了,我如願以償的恢複到了我過去的身材,所以減肥道路上的姐妹,一定要知道,心態正,減肥才能夠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