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減肥已成為胖女人一生的重任。運動,沒時間。上美體機構,耗資太大。怎麽辦?難道就沒有一種輕松快捷的減肥方法嗎?有,愛美網小編這就介紹12種有效的快速減肥方法給你,只需你注意一下日常的生活習慣,不花錢也能讓你瘦。

  1、喝水 衆多的減肥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但你不必喝得像個浴缸,請確保每天喝8到10杯水,非高熱量飲料。你的身體應始終充滿水分。你的腎髒會感謝你,因為它可以輕松地清除掉廢物。充足的飲水量可以使您的身體更有效地代謝掉脂肪。如果你飯前10-15分鍾喝一杯水,當你開始吃飯時,你會覺得已有點飽了。另一個有趣的事實你知道嗎,喝冰冷的水會使你失去62卡路裏熱量。2 、一天吃5次 少吃多餐,從早餐開始。您早餐吃得多一些,那麽你晚上就越想吃少一點。請不要跳過這一餐,否則別人會看到你在一天余下的時間裏吞噬一切。如果飲食合理,那您的身體就不渴望食物。

  3、鍛煉、原地跑 不要指望在沙發上坐一天喝些水就能減重,站起來,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鍾。 4、鍛煉、晨操 晨起後,做約20分鍾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5、上樓梯 每周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鍾,便可消耗約400卡路裏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6、步行 飯後45分鍾左右,以每小時4。8公裏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佳。

  7、瑜珈 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每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8、跳舞、跳繩 輕歌曼舞,每周3至4次,也是減肥方法之一。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減肥于遊戲中。

  9、用小餐盤 餐飲業已經改變了我們對食品的看法。今天,有一些高脂肪的食物可以養活大象。下次您外出吃飯,一定要檢查一下,您不必什麽都吃。你應該讓服務員上菜少一些,並用小餐盤,這樣您就不會受到誘惑。在家吃飯時也是,用小碗碟,黑色的小碗碟,最能減少食欲的顔色是深藍黑色。在你吃飯的周圍盡可能避免紅色、橙色或黃色,因為這些顔色會迅速增加你的食欲。

  10、仔細閱讀食品飲料的組成 在購買食品和飲料時,要仔細分析營養標簽。要盡量避免熱量豐富的産品。另外要遠離餅幹、冰淇淋櫃台。

  11、記減肥日記 這有助于紀錄你的飲食習慣,和減重效果,並控制食欲,可以讓你看到一點一點的進步。

  12、不要懲罰自己 每個星期至少有一天要讓自己放松,如果你開始不喜歡你的飲食,那一定是有什麽地方不對。尋找一種最適合你的身體類型及生活方式的飲食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