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發達國家,很多人深信“心想事成”,絕非難事。有些國家實驗證明,“念力療法”可以讓某些病患不藥而愈,甚至成功抗癌細胞的例子也常常看見。

  下面就跟你分享一下我對念力瘦身法念力療法的經驗。

  如果你要減肥的話,只要把“我要減肥?公斤”的這個訊息輸入潛意識。那麽在往後的日子,每當你想亂吃的時候,潛意識裏的訊息,便會“自然的”把這亂吃的念頭擋掉。所以根本不會生起想亂吃的念頭,除非你沒有成功的把訊息存檔在潛意識中。

  你是否試過,當你忽然“想”到一種很喜歡的食物,就會馬上滿口口水,很想去吃它?試想,你根本沒有看到、嗅到這種食物,只是“想”到而已,卻可以讓自己馬上有吃的衝動。因為在你的潛意識裏面,是記得而且知道這食物的好吃,所以只要一想便引發體內想吃的反應。

  同樣的,只要把“我要減肥?公斤”這個訊息成功的輸入潛意識當中,你就不會想亂吃東西,而且一旦吃得少也不會容易肚子餓。

  再次強調,要成功運用“念力療法”,重點在于你能否成功的把想實現的訊息輸入潛意識。而要成功輸入的首要條件,是你要絕對相信“念力療法”的可行性,記住只要有一點點懷疑,就請放棄。

  只有完全相信,明白個中原理,確實依照實行方法去做,才能成功的瘦下來。

  計劃開始

  先設定你要減肥幾公斤,或想瘦哪裏,如:我要減肥十公斤、我的腰腹會縮小四吋,我的下半身很快會瘦下來等等。

  找一張身段窈窕的女性照片,男孩子的話找一張男性的照片。然後把相片中的頭剪下來,接上你的頭部照片,如能用電腦合成會更好,照片會更真實。

  買一支鮮色的口紅,一支唇筆。

  把已合成好的照片,貼在(1)冰箱(2)床頭(3)錢包(4)書桌上。每天一定要常常看到這張照片。

  進行程序

  步驟一

  早上起來,打開窗戶,坐著椅上,雙手放在膝蓋,背挺直,做“瘦身深呼吸”。

  方法是:用鼻子慢慢的、深深的吸一口氣,盡量吸,吸到不能再吸的時候。閉氣約3~5秒,從嘴巴緩緩的把氣吐,盡量吐,不要中斷,一口氣吐至感覺所有氣已完全吐出為止。再慢慢的、深深的用鼻子吸氣、閉氣、吐氣,不停的做3~5分鍾。

  最重要的是呼吸的時候要配合觀想。當你用鼻子吸氣的時候,觀想你吸入的是一股白光的能量。閉氣的時候,觀想這股白色的能量馬上傳達至身體各部分,而且把體內引致肥胖的因素消滅。吐氣的時候,觀想一股黑色的氣從嘴巴吐出,同時體內的毒素、穢氣、引發肥胖的因素,化為這股黑氣完全吐出。

  吸入充滿能量的白光→白光傳達至全身→吐出帶著體內穢氣的黑氣

  做完以後,你一定會感到全身充滿能量,而且心情愉快、神清氣爽。這時候你再想像合成照片中你瘦下的樣子,想一分鍾。

  步驟二

  做完“瘦身深呼吸”之後,面對一面鏡子,用唇筆沾紅色的口紅,在眉心的部位點一個小紅點,約一顆黃豆般大小便可。

  然後兩眼盯著“鏡子裏眉心的紅點”,很開心、愉快,微笑著大聲念:“我要減肥十公斤,我會完全配合飲食計劃。”或者是其他你所想實現的事情,大聲念3分鍾。念完後再想像你合成照片瘦下來的樣子,想一分鍾。

  整個過程不超過十分鍾,如果你想做長一點也可以,但不要少于十分鍾。

  步驟三

  有空的時候,以及在吃東西之時,不斷在心裏默念你想實現的訊息。如“我要減肥十公斤,我會完全配合飲食計劃。”幻想你瘦下來以後快樂的模樣,穿上心愛衣服的樣子,大家羨慕你美好身段的情形等等。

  可以利用坐車上班、上學的時候念。在家煮飯、打掃、洗澡、上廁所時也可以念。在逛街看到漂亮的衣服,馬上幻想你瘦下來以後,穿著這衣服的模樣。

步驟四

  晚上睡覺之前,再重複做步驟一、二。然後躺在床上,把雙腳雙手分開,呈“大”字形的躺著,好好的放松自己,一面幻想你瘦下來的情形。最好編一個故事,如:你瘦下來以後,變得魅力四射、追求者衆多,讓你不知道如何選擇等等。

  以上程序,每天都要做,再配合一個飲食計劃,直到你瘦下來為止。還可以換上別種訊息,如:我會變得魅力四射、考試成績全部得A、成為一個很受大家歡迎的人物等等。只要懂得把你想實現的事情輸入潛意識,心想事成的日子不遠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