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因一:低體溫無法展現效果

  低體溫是因為基礎代謝的量減弱,即使使用以前都很有效的方法來減肥,體重也無法減輕,如果你是為寒冷體質所困擾的人更要特別注意,先決條件是要刺激肌肉,培養可變瘦的身體。

  介紹冰袋運動:將冰塊放入塑膠袋內握于手中做運動,給予手指冰冷的刺激,短時間內有效鍛煉肌肉,另外籍由冰冷身體末端,可以使身體産生熱的功能更活潑!冷熱重複刺激可以使血液循環的效果更好。

  原因二:因為太鑽牛角尖

  每天做30下仰臥起坐、把食量減少一半、一定要在一個月內減少5公斤!這樣一心一意想要減肥成功,是不是把目標設定得太高了呢?這就是“挫敗”的原因,太鑽牛角尖地減肥是失敗的根本,只有以輕松心情去實行才是。

  建議用輕松的心情做體操或按摩才能達到充分的效果,減肥不要勉強,須持之以恒方能成功。

  原因三:無法停止想要吃的念頭

  減肥不是光靠餓肚子,所以還是要吃,如果肚子不是撐得飽飽的就不滿足,這種食欲異常的原因是腦的過度疲累,要消除腦部疲累,首先要使腦部活性化。如果你的生活不規律須改變生活習慣,如此可使腦部放松,自然而然便達成抑制食欲的目的。

  吃甜的東西具有消除煩躁的作用,會一直吃的原因就是壓力一直堆積的證據。所以,要抑制一直吃的欲望,首先得使腦部活性化,消除腦部的疲勞是絕對必要的。

  如果可以解決:沒有效果、無法持續、吃得太多這3大問題的話,變瘦就能變得非常簡單,如果您再堅持適度的運動,你就是最迷人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