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減肥,總會提到節食。但節食不管怎麽樣都不是一件令人愉快的事,因為它讓你忍受饑餓的痛苦,要克服這種痛苦,你需要一個計劃。下面是為大家帶來的幾個減肥常識,讓你快速減肥。

  1。清楚你的減肥目標 在你開始減肥之前,考慮清楚到底要減掉多少體重。 非常肥胖。如果你是非常的肥胖,或者說需要減掉很多體重的話,專家建議最好參加一個有組織、有監督的減肥項目。 輕微肥胖,或一般飛盤。如果你只是稍微胖了一點,專家建議控制一下食量。控制食量是最好的減少卡路裏的方法。

  要正確地控制食量,你可以咨詢注冊營養師,或googleg一下新的食物金字塔。 你的減肥計劃中必須要包含運動在內。你可以去一下健身房,其實也可以買一個廉價的跑步機,這樣在看電視的時候也可以減肥了。 在開始一個新的減肥計劃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好自己的身體狀況,不要為了減肥而忽略了健康。

  2。了解你減肥的個性 你的個性就對你減肥是否成功也有一定的影響。要了解你比較傾向于哪些食物,設計好你的減肥計劃,抵抗那些對減肥沒有好出的嗜好。 易衝動。如果你的個性是易衝動的話,那麽你很有可能會比較喜歡喝酒,所以你就需要把那些可以誘惑你的東西移走了。 粗心大意。如果你是一個粗心大意的人,你肥胖的原因可能就是在看電視的時候不知不覺地吃了太多的零食。所以,如果你想要控制食量,最好就是不要看太多的電視。

  容易緊張的。如果你是一個容易焦慮的人,你要減肥的話遇到的困難可能更多,因為很多這類的人都通過多吃食物來減緩壓力。 固執的。這類人要減肥並不難。如果你非常有主見,又願意與他人合作,並有一系列一定會堅持的習慣,你的減肥可能會很輕松。 善于交際的。這類人比起其他人更能控制好食量,也更容易減肥成功。

  3。運動與節食相結合 很多人都在考慮,節食和運動,先做哪一項。答案是兩樣都要一起進行。只有兩樣一起結合才可以既加快減肥的速度,又保持身體健康。

  4。對自己的減肥計劃負責 要想減肥成功,你需要清楚地明白為什麽你要減肥。所以在你開始一個減肥計劃之前,問一下自己一下問題: (1)我已經准備好減肥了嗎? (2)我減肥的動力來自哪裏? (3)即使減肥受阻或是減肥沒有效果,我也會繼續減肥下去嗎? (4)我能全心全意地進行減肥嗎?(例如,你可能正受到一大堆雜事的煩擾,所以最好在解決了這些問題以後再進行減肥。) (5)要保證對你的減肥計劃負責,不是因為別人逼著你去做,而是你自己要去做。

  最後,減肥不要單純地追求速度。瘦下來的速度太快,不僅有礙身體健康,還影響你的外型的視覺效果,有悖我們減肥的目的。所以,把這些要點記在心中,那麽你就能快速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