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否有過在灰暗的一天裏,坐在桌旁,吃了巧克力,又接著吃了蛋糕?又或者,在熱鬧的派對裏,你端著一盤滿滿的食物,和人愉快地交談著,盤子卻在不經意間變得空空如也?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的,那麽,我們就必須提醒你,你是一位情緒性進食的人。如果你還在期望保持窈窕的體型的話,就請接著閱讀:

  克制欲望

  是的,你的確非常想吃東西,但先克制一下吧。可以試試5分鍾策略。在你想吃東西的時候,克制5分鍾之後再吃,下一回,克制10分鍾,到了你能克制20分鍾的時候--你就壓根就忘了吃東西這回事。

  先喝杯水

  女人擁有水分才擁有美。所以啊,在吃東西前,先喝杯水。這讓你能緩解情緒(無論是好的或壞的),而且感覺到肚子飽飽的。

  用低熱量食物塞飽肚子

  冰箱裏,儲存點低熱量的食物,蔬菜和水果是最好的選擇。當你非常想吃東西的時候,也只有這些東西可以選擇。

  出去走一走

  無論你是太過高興或太過難過,出去走走都是個好主意。在漫步中,你能排遣低下的情緒,也能抒發快樂的情感。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你總不能一邊走,一邊吃東西吧

  運動

  穿上你最愛的運動鞋,開始跑步吧,或者別的物理運動,動動身子,克制了進食欲望,又消耗了熱量,何樂而不為呢

  寫下來

  收藏些書和期刊。它們能幫助你對抗負面的情緒。如果某天真的很糟糕的話,寫下你的不快,書寫也是一種發泄。然後,你再決定,做些什麽能讓你高興的事,但決不能是吃東西

  寵愛你自己

  難道你的生活單調到只有吃嗎?有很多愛自己的方式。沐浴,按摩,做個頭發,或去美容都是愛撫自己的好選擇,為什麽非得吃呢?而且,這些方式能讓你變得更美麗

  說出來

  真正的朋友,可以分享快樂和悲傷。所以,對她們說出來,讓她們給你分析為什麽悲傷或和你一起快樂。開放的人才能健康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