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覺”減肥法中有一條絕對不允許違反的規則,那就是只有在你感到饑餓時,你才能進食。他尖銳地指出,在現代社會中人們常常忘記這一點。當今社會的人們往往管不住自己的嘴,動辄就吃,憂愁苦悶時吃,別人吃時他也吃。但在另一方面,當他們決定減肥時,他們反倒一味地節制飲食,結果很快就又會感到饑餓難耐。常言道,饑不擇食。

  “直覺”減肥法的優越性正在于,因為它只准許餓時進食,所以不管擺在你面前的是什麽食物,你總是覺得此時你吃的就是你所喜歡的。

  這種減肥法的奧妙在于人的心理。這種方法叫作“直覺”減肥法。“直覺”減肥法是基于這樣兩個很簡單的規則:

  第一,人們不必總是滿腦子想的都是減肥,一時未能遵守減肥規則,也無需自責。他說,自責只會使情況更糟。我們的身體開始有什麽樣的行動,隨後我們便會面臨什麽樣的結果。如果你吃的東西“超標”,你就必然要發胖。這完全是因為你不能自持的結果。

  第二,食物中一定不能有你非常想吃,而又禁吃的東西。

  這一不尋常的減肥法值得效法,一些肥胖者用後也都很快見了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