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減肥的漫長過程中,總有一些人怎麽減還是瘦不了。是減肥方法不對嗎?也許是你心底的不良心態,讓你難以成功減肥。

  五種不良心態阻礙減肥成功路

  1、懶惰

  想要瘦身,又不願意運動?對運動不感興趣,你的瘦身計劃是永遠也不能完成的!從現在開始,經常動一動你的懶骨頭吧。

  2、被動

  有的人雖然也堅持減肥,一次次失敗又一次次重新來過。然而,每次減肥的心態都是被動的,總是依賴醫生或藥物把體重降下來,有的甚至連主動配合的心態也完全喪失了。如果你也在這樣的減肥行列中,就要趕快擺正心態,取得瘦身的勝利。

  3、消沈

  在減肥的過程中,常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用了一種又一種方法,卻又都以失敗告終,甚至體重不僅沒有下降,反而越減越重。許多人就會因為看不到瘦身成功的希望,産生自責的心理,有的甚至放棄了減肥的打算。

  4、急迫

  誰都想一日就實現減肥的願望,快速解決肥胖的問題。然而,瘦身不是一日之功,過于急切的心理會讓你因為難以達到目標,而積極性降低。所以,在減肥的過程中,一定要做好打長久戰的思想准備。

  5、一勞永逸

  誰都希望自己瘦下來後,體重永不反彈。可天底下哪有盡遂人意的事?減肥沒有一勞永逸,反彈也是常見的事。要保持永遠苗條,就要養成科學的生活方式和飲食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