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糖+牛奶也能減肥瘦身?不必驚訝!其實,很多減肥方法都有不可思議的減肥效果。但今天為大家介紹的砂糖牛奶瘦身法,不僅能減肥,更重要的是安全無副作用。

  一、砂糖牛奶瘦身法的原理

  每天晚餐前15-30分鍾,喝一杯240毫升的砂糖牛奶,可以起到減肥瘦身的作用。這是因為當身體的血糖降低時,腦部飽食中樞則發出信號,人就會産生饑餓感進而想吃東西。當饑餓感上升,減肥者吃東西的速度都很快,食量甚至是平常的1.5倍。如果可以控制進食的量以及速度,減輕體重就不是難事,而砂糖牛奶的搭配,正是這種理論下所産生的減肥方法。

  二、砂糖牛奶瘦身法的原料

  牛奶:你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不同品牌的純牛奶,當然如果想減少一點熱量的攝入,也可以選用低脂或脫脂的牛奶,減肥效果不變。

  砂糖:從營養學的角度講,使用白砂糖的減肥效果最好,因為血糖值上升最快。不過也可以選擇黑砂糖,除了血糖值上升差不多之外,還多了一些礦物質的營養成分,比較有利于身體健康。

  三、牛奶營養小常識

  1、營養豐富:牛奶中的蛋白質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種氨基酸中有人體必須的8種氨基酸,消化率高達98%。

  2、美容養顔:牛奶營養豐富,含有高級的脂肪、各種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特別是含有較多維生素B族,能深層次滋潤肌膚。

  3、有助減肥:牛奶中含有豐富的鈣元素,有助于人體燃燒脂肪,促進機體産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活性酶。所以,如果您想減肥,請每天堅持喝牛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