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胸部大就是美胸,大和美永遠不會在這方面成正比。女人愛自己多一點,愛胸部多一點,美麗也就隨之而來。女人不“胸”沒有魅力,“胸”的漂亮才是真功夫!多多愛護自己,經常按摩,調整心態,放輕松!女人“胸”一點,男人更會愛不釋手!



晨起運動提升胸線

  這兩個動作于每日晨起和睡前各做一次,將有效幫助你提升胸部線條並豐滿胸型--

  動作一:將雙臂伸直,向後用力伸展,盡量挺胸。重複10次,早晚各做一遍。

  動作二:站在空氣新鮮的地方,兩手抱住後腦勺,身體向左右各轉90o,做30次。

  TIPS:影響胸線的小細節

  在清潔胸部時,要使用溫水和性質溫和的身體沐浴乳,而不要使有香皂類的清潔物品,否則會促使皮膚上堿性菌叢增生,還洗去了保護皮膚潤滑的物質,令胸部肌膚粗糙幹燥。

  沐浴時以蓮蓬頭衝洗胸部,使用溫水,每次至少衝洗1分鍾,促進胸腺發育,刺激血液循環。這樣不僅能保持清潔,還能增加乳房的柔韌性,預防下垂。

  亞洲女人歐洲身段

  激進的饑餓療法或單調片面的飲食習慣,會使脂肪組織迅速減少,剩下松弛的皮膚,令胸部提早老化萎縮。

  胸衣的大小合適與否直接影響到胸線,不要為了覺得舒服而長期穿大碼的內衣,這樣起不到支托胸部的作用,容易導致胸部下垂。

  在每月停經5天後,激素比較旺盛,胸腺、相關細胞也比較活躍,這時用一些美胸産品並配合按摩可以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按摩:沒事東摸摸西捏捏吧

  按摩可分兩種:一種是睡前躺在床上,利用左手按摩右乳房,右手按摩左邊乳房的方式,以由外向內的搓揉方式,或是用兩手虎口以環形的按摩方式由乳房底部到乳頭的位置。

  另一種方式就是洗澡時,用蓮蓬頭,以溫水或冷水以環形衝刷胸部,記得不可以用太燙的水哦!這樣才能衝出漂亮的乳房形狀,並且使乳房更有彈性。

  月經要順暢

  乳房是女人第二性征,當然女性荷爾蒙的分泌也關系著乳房的發育,不要小看每個月的月經來潮,它可是女性血循是否順暢的一個重要指標。

  飲食豐胸小訣竅

  1、橙、葡萄、西柚及蕃茄等含維他命C的食物,可防止胸部變形。

  2、芹菜、核桃及紅腰豆等含維他命E的食物,有助胸部發育。

  3、椰菜、椰菜花及葵花籽油等含維他命A的食物,都有利激素的分泌。

  4、牛肉、牛奶、豆類及豬肝等含維他命B的食物,亦有助激素的合成。

  5、多吃海産食品,如蝦貝類等,其所含的鋅是制造荷爾蒙的重要元素

  6、蜂皇漿──連續服用數月,即能有一定的豐胸功效,因蜂皇漿有刺激荷爾蒙分泌的功用。膠質海産助第二度發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