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來臨,炙熱的陽光照射著我們,脫去了厚重的棉衣,愛美你的穿上了心愛的T恤,但是對于胖美眉來說猩猩臂未免使得夏日的裸露顯得有些尴尬,一種方便簡單的工具讓你隨時隨地練出好臂形!

  每天五分鍾沙發水瓶操,這套運動動作快速連續,而且針對的都是手臂上容易堆積脂肪部位。用有氧運動的方式使脂肪燃燒。

  動作1:臂屈伸 訓練:手臂後側肱三頭肌

  雙手支撐在椅子上,肘關節向後,收緊 腹部 ,雙腳並攏。慢慢讓肘關節彎曲,身體向下,注意重心在身體 中心 。然後慢慢還原。

  動作二:提拉 提拉訓練: 肩部 塑形

  手臂垂直于身體兩側,呼氣,讓肘關節彎曲,提拉小臂在胸前。然後慢慢還原。注意肘關節不要超過肩膀。

  動作三:推舉 推舉訓練:肩部 三角肌 中束

  大臂與肩平行,小臂垂直于地面,呼氣,小臂、大臂內角呈90度,慢慢向上推舉到耳朵兩側,手臂伸直。然後吸氣,慢慢下放。

  動作四,接著掌心向前放在身前。大臂固定不動,小臂上擡,這時注意力集中在上臂前側的 肱二頭肌 ,感覺肌肉收縮,兩手一起擡落或交替擡落都可以。

  動作五,雙腳分開站立,兩手合握一個水瓶高舉過頭頂,然後前臂向後下垂,上臂保持緊貼耳朵,慢慢伸展肘部,直到手臂完全伸直,注意力放在肱三頭肌的收緊上,動作要緩慢,身體不要晃動。

  動作六,雙手握水瓶在胸前向前伸直。單側手臂曲肘使水瓶落到另一側手臂的手肘內側。兩手交替進行。

  整套動作做完,做的時候腋下及手臂外上側會覺得緊緊的,那就是動作見效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