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排藝人采訪時極少發早上通告,倒不是怕明星們起不來,而是要避開‘早上臉較浮腫’的地雷。可惜我們不是大明星,老板老師的‘通告’不會如此善解人意。沒時間等水腫慢消沒關系,晨起20分鍾,利用排水塑型的按摩和化妝技巧,馬上內縮一個size,9am就有2pm的緊顔小臉,不用消腫緩衝期!

  小:Smaller整體消腫 / 改善血液和淋巴循環,快速放水

  血液和淋巴就像身體的國道和省道,睡眠時體溫降低(剛睡醒時體溫大約33℃),兩者循環雙雙變慢,多余的水分和廢物無法像醒著時‘開機’狀態那樣暢通排出,是造成剛起床臉浮腫的塬因。熱敷暖‘肌’和穴道按摩能恢複血液循環速度,鎖骨按摩暢通淋巴,養分和廢物交換的交通暢通了,浮腫自然out!

  Tips:血液和淋巴‘動’起來,浮腫BYE!

  1.毛巾熱敷:熱敷就像開車暖車,‘暖’肌讓循環回歸正常速度。

  2.臉部穴點按壓:刺激關鍵穴位,改善局部臉部血液循環。

  3.鎖骨淋巴按摩:鎖骨和後頸密布淋巴通道,此路一通多余水分和廢物排出不塞車。

  4.晚餐清淡:吃太堿和睡前喝太多液體都會加重浮腫程度。

  5.枕頭高度:枕頭過低會讓臉部循環不良,累積多余水分形成浮腫。

  12mins熱敷-穴道-淋巴按摩,徹底KO浮腫

  醒著時血液和淋巴的循環效率,多余水分和廢物順利被代謝出,就能甩開臉部‘抛抛’感。

  Step1 先熱敷臉下半部

  溫度不用太燙,約42~43℃,毛巾對折讓熱氣集中,敷在嘴巴和下巴處約20秒鍾。

  Step2 熱敷全臉

  毛巾兩邊往上折,只露出鼻子,熱敷1分鍾。

  Step3 按壓頰車穴

  頰車穴位于上下牙齒咬緊時的咬肌隆起處,用滾珠筆或徒手按壓皆可,每次按壓5秒鍾,重複10下。

  Step4 按壓顴髎穴

  顴髎穴位于顴骨下緣凹陷處,一樣每次按壓5秒重複10下。

  Step5 後頸按壓

  先用左掌按壓後頸,頭彎向左側幫助施壓。上、中、下三點,每下10秒,上下3回。再換右側。

  Step6 鎖骨推壓

  左手扶右側鎖骨邊緣,往中間鎖骨凹處下推,推30次後換邊。

  Step7 頸側推流

  從耳後出發,左手如圖示往鎖骨邊緣推移,右手往肩膀處,30次後換邊。

  推薦單品:瘦臉滾珠按摩器

  每天堅持按摩臉部,緩解疲勞和緊張,延緩衰老,促進血液循環,改善皮膚松弛現象。持續按摩可以達到瘦臉效果。

  尖:臉廓提拉,推出緊致銳利V型線

  礙于先天,也許今生無法瓜子臉或雞蛋臉,但至少還有鵝蛋臉可以努力,下巴‘尖’是關鍵所在,並要緊致不能‘雙’層。保養時很容易忽略的‘臉廓’,可利用早上對‘V’型的渴望加強,塑臉按摩的同時搭配V臉保養品,排水、消脂、緊致三合一,勝利V下巴每天開張。

  Tips:U型變V型,you can do it!

  1、按摩塑型:從耳後的淋巴結開始,到下巴輪廓一氣嗬成,每天按摩促進排水排毒外,並讓肉肉不下垂,推出上提曲線。

  2、使用V臉精華:如果把臉比喻成操場,保養時往往只注重‘內場’,忽略了‘跑道區’的臉廓。按摩前先使用V臉精華在全臉和V字臉廓,它的緊實功效能幫助此區更tight。

  3mins全面提拉,U型線+雙下巴

  從疏通耳後淋巴結開始,加上按摩下巴到耳後的輪廓線,幫助排除多余水分並拉提輪廓,正面和側面看都完美!

  Step1 解放雙下巴

  將下巴置于掌心,雙掌打開握住颚部10秒,幫助減少下巴浮腫。

  Step2 疏通耳後淋巴結

  將手肘靠在膝蓋,如圖示大拇指在耳後夾住耳朵,四指貼于臉部,用大拇指用力按壓耳後,每下5秒,做10次。

  Step3 V型推拿

  從下巴頂端開始,用中指和無名指往上推到耳下,15次。

  Step4單側加強

  先用右手推左側臉廓線,從下巴頂點推到耳後,做15次後換手。

  Step5 拇指按壓

  下巴靠壓在兩手拇指上,如圖示按在臉的骨頭下方,從下巴到耳下等距分出六個點,每點按10秒,做5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