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減肥者除了會記錄好自己的食物日記外,還堅持自己的飲食計劃。想要成功瘦身,減肥食譜是必不可少的。下面小編來教你打造完美的健康減肥食譜,助你完勝瘦身大戰役哦!

  招數一:保持靈活性

  你每周的減肥食譜應該保持靈活性,以便適應不斷變化的情緒和巧妙控制食欲。保持靈活性,寫下各種健康的早餐、午餐、晚餐以及小吃。

  少吃多餐是健康減肥的關鍵。節食減肥會容易産生饑餓感,暴飲暴食也會如影隨形。每兩餐的時間不要超過3個小時,這樣能幫助你保持血糖和體內新陳代謝的穩定,對減肥有很大的幫助。每兩餐之間的小吃最好是選擇富含纖維素的蔬果或者是鈣質豐富的低脂酸奶,這些食物既飽腹又瘦身哦!

  招數二:攝取碳水化合物要合時

  碳水化合物的食用時間對減肥是有很大的影響的。不要以為不吃碳水化合物就能瘦下來,適量地攝入它們才是明智的選擇。早餐和上午的小吃最好含有健康的碳水化合物食物,如燕麥片、全麥面包等,而晚餐則最好不要吃碳水化合物了。

  招數三:上網搜索減肥食譜

  在這個網絡發達的時代,你可以從網上了解很多需要的信息,包括一份健康的瘦身食譜。但是,不要為了追求快速減肥就選擇一些非常低熱量的食譜,那樣只會讓你能量攝取不足而導致減肥失敗。營養均衡而熱量又控制合理的食譜對減肥非常有利哦!

  招數四:蛋白質食品不可少

  富含蛋白質的食物包括低脂牛奶、瘦肉、豆類等等。務必把這些食物加入到你的減肥餐中,這樣對增加飽腹感和減少脂肪形成都有很大的作用。

  招數五:蔬菜、水果很重要

  蔬菜熱量較低,而且富含纖維素,能大大增加飽腹感的同時又不會造成熱量過多。而飯前吃一個水果也是增加飽足感和減少食量的好方法。減肥的MM要多吃新鮮的蔬果,它們是最健康的減肥食物。

  招數六:了解減肥食品

  如果你不知道該吃什麽減肥,可以通過參考一些書籍來獲取這方面的知識。很多健康飲食的書籍都會有各種各樣的飲食減肥菜單,相信對你會有幫助的。一旦你獲得飲食計劃的總體思路,完全可以根據個人喜好來創新你的減肥食譜哦!

  招數七:營養要均衡

  飲食減肥要算卡路裏、脂肪含量還有碳水化合物含量?如果你不能確定那些食物最適合你,可以把所有的飲食歸結為營養均衡飲食。不要一味地只吃蔬果而不吃肉類,脂肪、蛋白質、纖維素以及碳水化合物都是人體所需的營養。只有在保證這些營養攝取充足的情況下,減肥才能更加輕松。

  健康減肥食譜樣本參考:

  早餐:1個雞蛋、2片全麥面包、1杯低脂牛奶

  上午小吃:1個蘋果

  午餐:用橄榄油和醋作為醬料制成的金槍魚、蔬菜、烤雞肉大沙拉

  下午茶:1個蘋果、1杯綠茶

  晚餐:1份橄榄油炒蔬菜、1碗清湯、1杯低脂酸奶

  靈活多變而又健康的減肥餐是成功減肥的一半,能幫助你完勝瘦身大戰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