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女性們,你們知道如何豐胸嗎?呵呵!我給大家介紹幾個飲食豐胸的方法。用豐胸食品制作而成的豐胸食譜幫你豐胸。下面就來教你幾道豐胸食譜,告訴你如何將豐胸食品做成美味的豐胸菜。

  黑豆雪蓮

  材料:有機黑豆1杯、雪蓮、百合、黑棗皆適量,青木瓜1/2個。

  調味:帶皮甘蔗半斤(切成段)。

  作法:1.黑豆泡水6小時,雪蓮、百合、黑棗泡水30分,青木瓜削皮去子,切成小丁塊備用。

  2.甘蔗洗幹淨川燙,泡入水中再清洗幹淨,一段甘蔗分別切為4片,放入裝水的鍋中和黑豆一起煮40分。

  3.之後入黑棗、雪蓮、百合再煮30分鍾。

  4.放入木瓜丁,煮10分即可。

  效果:青木瓜可治胃疾助消化,促進胸部發育;黑豆補腎滋陰;雪蓮蛋白質豐富;百合潤肺益氣,黑棗、甘蔗用來取代天然糖分,這道湯品放入冰箱可當成飲品喝,對熟齡美女也有效哦。

  PS:如覺麻煩,可以代糖或冰糖來取代甘蔗,免去甘蔗部份程序。

  百瓜海鮮

  工藝:煮口味:原本味食用:中餐|晚餐

  主料:木瓜225克蝦仁130克

  輔料:百合(幹)30克西洋參15克棗(幹)15克蟹肉60克鲑魚60克

  調料:大蔥5克姜5克大蒜(白皮)5克白砂糖10克江米酒2克鹽2克植物油40克

  烹饪方法:

  1.將新鮮百合一片片剝下洗淨;

  2.參、棗稍衝洗後,加水2杯以大火煮開,改小火煮至湯汁剩約半杯,去渣留汁;

  3.蝦仁、蟹、魚片洗淨瀝幹,入米酒、鹽腌15分鍾;

  4.木耳洗淨,去皮及籽,切菱形塊備用;

  5.鍋熱入油燒至五分熱,入蝦仁、蟹肉、魚片過油至色變,撈起瀝油;

  6.鍋內留油30克燒熱,入蔥、姜、蒜爆香;

  7.再入上料、百合、木瓜及藥湯煮開,再以鹽,糖調味,勾芡即可。

  制作提示:本品有過油炸過程,需備植物油約500克。

  效用:加強免疫力,對于容易感冒,體質虛弱者有良效同時還能瘦身豐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