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身材又性感的徐若瑄也在瘦身,怎麽回事捏?原來Vivian為了拍戲狂吃,竟然長胖了五公斤!于是老大開展“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並呼籲要瘦身的MM們跟她一起做“小鳥胃”,10天成功減10斤。



什麽是“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就是Vivian自創的魔鬼瘦身法。長期居住日本的她,學會的日本的忍者精神,堅持自己的理想,朝著目標走,不論是身材維持方面,或是工作態度上都是如此。

  徐若瑄減肥法point:

  1、斷絕欲望靠冥想!“想像自己是只小鳥,輕盈的在飛翔,胃小,吃一點點點就飽,享受自由的境界,保持心情愉悅” 。

  2、多吃大燕麥(水溶性纖維健康不易胖)、青菜們和深海魚少甜的水果。注意晚上8點後絕不吃東西!

  3、多運動、多喝水,保證流汗排毒和排乳酸的堆積。

  跟徐若瑄一起——10天我要瘦10斤!

  “V式魔鬼小鳥胃減肥法”減肥食譜

  早餐:衝泡式的燕麥撒上葡萄幹、水果、蛋白、果汁。

  午餐:中午吃生菜、雞肉,想吃澱粉類食物一定要中午前吃。

  晚餐:絕不碰澱粉,要吃兩大碗青菜,晚上8點後堅決不吃東西。

  “今天給大家公布一日三餐哦,快來看一看!

  早餐:早睡早起才會健康哦!早餐,大燕麥、少許水果、蛋白、柳橙汁、葉子茶,但都只會各吃一半,和工作人員分!因為老大是小鳥胃!小鳥胃^0^,哈哈,加油。

  中餐: 兩盤大生菜極少醬汁、一塊雞肉、一點辣茄子,夠了!因為我是小鳥胃!小鳥胃!同鞋們吃東西細嚼慢咽,食量自然也會慢慢變小,為了健康!咱們拼了!!

  晚餐:兩碗青菜!青菜吃到飽,健康再喝一碗高麗菜番茄肉片湯,夠了!小鳥胃^0^

  “97、98、99、100! 老大剛做完100下仰臥起坐,小鳥胃寶貝們加油!沒剩幾天了,牙一咬就過!”

  仰臥起坐不在多,而在于標准。上腹收緊時頭和背離開地面就可以了,但要保證頸、背肌肉沒有用力單純靠腹肌上擡。由于局部收緊過于枯燥,你也可以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收緊腹部,長期堅持下去,不僅可以減掉腹部脂肪,而且對日常的姿態也很有好處的。

  “最近體重下降緩慢……沮喪的說,只能吃一點點了……記住哦,跑步、遊泳、仰臥起坐,隨便哪一種,總之一定要有!”

  減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完成的事情,需要努力堅持不懈和驚為天人的毅力。減肥有個重要的階段叫做過渡期,就是減肥減到一定程度了減肥的效果會開始變的緩慢,但此時一定要堅持下去,可以選擇變化運動內容和減肥餐,給自己新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