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

  運動豐胸的作用可謂是顯而易見,因為通過長期運動和鍛煉,可起到拉高胸線,使胸部結實挺拔,防止胸部下垂,甚至加深乳溝和向內收緊的作用。這裏我們更要揭秘一款完美胸絲的體操,只要我們能夠堅持每周練習三次,就足以輕松讓我們平坦的胸部變得波濤洶湧起來。

  擠球操

  A:胸坐在椅子上,踮起腳跟,雙臂彎曲于胸前,將一網球(其小大小的球亦可)握于兩手掌心,手指互抵,用力擠壓小球。

  B:保持擠壓狀態,慢慢向前伸展雙臂,伸直後再收回雙臂,放松片刻。重複10次

  飛蝗式

  面朝下躺在地上,雙腿伸直並攏,雙臂向兩邊打開與肩同高,手掌向下,向後擡起雙臂和胸脯,保持5秒鍾,然後再慢慢放下。重複10次。

  俯臥撐

  雙手抵地,分至與肩同寬,雙腿平伸擱在矮凳上,彎曲雙肘和向地面壓低胸脯,再伸直雙臂。重複10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