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三年被評為香港“十大傑出衣著人士”的劉嘉玲,不僅衣著高雅,打扮有方,而且在飲食健美方面也很有一套。雖然近年劉嘉玲片酬很高,片約不斷,其中勞累艱辛可想而知,但伊人卻不見憔悴,反而身材比以往更健美、更性感。那麽,劉嘉玲莫非有什麽“祖傳秘方”?

  最近,劉嘉玲向娛樂圈愛美人士公開了她的健美妙方。其實方法很簡單,不論工作多累,一日三餐都按照擬定的“健美食譜”進食,並配以適量的運動,堅持下去,效果很好。

  通常,劉嘉玲的早餐較為簡單,只吃些水果或飲料,而且無論什麽時間起床,她都會堅持這種吃法,不會肚子餓時見什麽吃什麽。午餐則以吃蔬菜為主,而且必須是中式煮法,只用植物油。有時劉嘉玲也喜歡拌些沙拉來吃。

  晚餐也較簡單,分量則多些,仍以蔬菜為主,另加一種肉類。而肉類當中以白肉為多,如魚、雞,有時光吃菜與飯,不吃肉。但從不三種一同吃,或吃肉或吃飯,以菜為主搭配一種即可。

  劉嘉玲說每餐勿吃過飽,八成是最好的養生之道。同時,在休息前4小時切勿進食。因為人的食物消化過程需要4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