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自從兔年誕下寶寶後,産後短短80小時,體重從120多磅跌至不足100磅,面尖、手臂細,仿佛沒生過。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麽呢?下面讓我們一起來探究一下她的減肥獨家秘方吧!

  據說李嘉欣能夠迅速減肥,全賴和營養師一起炮制的神奇餐單,朱古力當補品、用魚生減肥,晚上7點後更全面禁食,肥胎不肥人,創出大肚婆奇迹。

  為了胎兒健康成長,很多准媽媽都會不斷進補。李嘉欣懷BB時,都以清單為主,但由于胃口一般,她都不會進食很多,只會挑自己喜歡的食物。朱古力和魚生更是不二之選,可以令她食欲大增。

  早餐:以骨湯為主

  隨著年齡的增大,骨髓制造紅細胞和白細胞的功能會衰退,因而指甲和頭發的生長速度開始減慢,手、臉上和身上也會漸漸出現老年斑,還經常傷風、感冒和咳嗽,這都是骨髓開始衰老的表現。但如果從飲食中能不斷攝取骨髓所含的類黏朊,則骨髓生産細胞的功能就可以得到加強,從而達到減緩衰老、延年益壽的目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煮食動物骨頭,如羊骨頭、豬骨頭、牛骨頭等。把骨頭砸碎,按1份骨頭5份水的比例,用文火熬煮l~2小時,使含有類黏朊和骨膠原的髓質盡量溶解。把溶有髓液的湯稍加過濾,再加上蔬菜,就成為味道鮮美、營養豐富、具有保健功效的骨頭湯。

  這骨頭湯還可以用來煮面條、煮馄鈍以及做成其他的湯料喝。經常食用,對減緩衰老有一定的作用。但由于骨頭湯中脂肪含量較高,一周喝上一到兩次即可,肥胖及“三高”病人不宜多喝。

  午餐:魚生1碟+有機沙律菜1碟

  魚類和中華鼈的粗蛋白含量略高于蝦蟹類,貝類較低。魚類富含生長發育所需的最主要營養物質,蛋白質,魚類蛋白質包含各種必需的氨基酸,是人類的優質蛋白食物,而且魚類優于禽畜産品,更易消化吸收。

  此外,魚類還含亞麻酸、花生四烯酸、亞油酸等人體必需脂肪酸和二十碳五烯酸、二十二碳六烯酸,可見,魚類不僅是優質食物,保健營養品,還能夠抗血栓,降低血液黏度,使血壓下降,可用于預防和治療心肌梗死、冠心病、脈管炎、腦動脈硬化等多種疾病。同時,魚類能活化大腦神經細胞,改善大腦機能。

  魚類的營養價值,優于雞蛋、雞肉、牛肉、羊肉、豬肉。

  晚餐:巧克力當飯食

  西方有研究宣布,巧克力含有豐富的多酚類化合物,它們屬于抗氧化物質,能夠阻止心血管疾病的發生,降低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LDL)。紅酒及茶葉對心血管的好處,正在于此類天然的抗氧化物質:植物多酚。有一篇文章聲稱,若論多酚類物質的含量,50克巧克力與150克上等紅酒所含抗氧化物基本一致。也就是說,每天吃50克巧克力,就足以獲得紅酒的好處。

  值得注意的是,全日都可以任飲高鈣低脂奶,但晚上7點過後不進食。

  孕婦懷孕期間飲骨湯是比較適宜的,因為孕婦和胎兒都需要大量鈣質。如番茄牛骨湯和紅蘿蔔豬心豬骨湯,即可增強媽媽的抵抗力,又有利于胚胎發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