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們都希望自己擁有窈窕身材的同時,胸前也豐滿圓潤。那麽,如何豐胸才最有效呢?下面,小編教你3個終極豐胸秘籍,讓你胸前up up,擁有傲人的雙峰。

  ●“吃”出豐滿好胸型

  營養充足是讓胸部長大的基本法則,因為吸收進身體的營養,要供給全身使用,多余的養分才能送達胸部。如果營養不佳,胸部自然也就長不好啰!

  所以目標准確地選擇食物,舉凡富含膠質、天然荷爾蒙、鋅、卵磷脂、蛋白質、脂質等元素的食物,都有很好的豐胸效果喔!特別是在排卵期,也就是生理期的前7天或後8天食用,效果特別顯著喔!

  1、膠質類

  可增加脂肪組織和乳腺發展。多吃海參、雞腳、豬腳、豬尾巴、蹄筋類、木耳等。

  2、天然荷爾蒙

  能提高性荷爾蒙,促進乳泡脹大。多吃豆類,如黃豆、紅豆、豆漿、豆腐等。

  3、海鮮類

  含豐富的鋅,可刺激性荷爾蒙,幫助豐胸。多吃蛤蜊、牡蛎、蚵、蝦子等。

  4、蔬菜、水果

  能維持營養充足,調理氣血。多吃所有的莴苣類蔬菜,以及玉米、地瓜葉、馬鈴薯、番茄、山藥、紅蘿蔔、小麥草、茄子、花椰菜、木瓜、香蕉、水蜜桃、蘋果等。

  5、肉類

  蛋白質豐富,有助于小胸長大。多吃牛肉、魚肉、雞肉等。

  6、果仁果核類

  不飽和脂肪酸營養價值高,讓氣血暢旺。多吃花生、芝麻、核桃、腰果、葵花子等。

  7、奶制品

  補充優質蛋白質,促進胸部發育。多吃牛奶、優酪乳、乳酪、起司。

  ●“按”出豐滿好胸型

  每天洗澡後按摩,就能讓你的胸部美麗加分喔!

  1、畫圓

  洗澡後先塗抹健胸保養品或乳液,首先將食指、中指、無名指合並,以畫圓的方式,由中心向外按摩乳房外圍。

  2、擠

  接著用虎口托住胸部下、外側,順勢往內擠,並在雙手相碰時松開,做這個動作時,要有足夠的乳液,保持肌膚潤滑。

  3、輕拍

  後身體稍稍前傾,手指合並,雙手輪流由下往上輕拍乳房;這幾個動作都能讓胸部保持彈性,尤其減肥成功後,更要常做,以免胸部下垂。

  4、穴位按摩

  胸部有許多可刺激乳房變大的穴道,從鎖骨上的氣戶穴,接著直線往下,每隔1根肋骨就是1個穴位,依序為庫房、屋翳、赝窗、乳根。

  另外還有位于兩乳頭連接線中央處的中月亶穴,以及在兩乳外側平行旁開2、5cm的天池穴,找到穴位後,由下往上一一按壓20次。這些也是針灸豐胸的重要穴位,每天找機會多按按,胸前偉大指日可待喔!

  ●“穿”出豐滿好胸型

  小胸部要怎麽穿成大胸部呢?其實靠著一點小技巧,就可以輕易僞裝達成,讓你即使沒有空在內在美裏塞塞墊墊,一樣可以擁有傲人上圍!

  1、胸口或領口有荷葉邊的設計

  荷葉邊具有加重份量的視覺效果,如果上衣在領口或胸口有荷葉邊裝飾,即使沒穿魔術內衣,也能讓胸部曲線顯露無遺。

  2、粗針或高領合身毛衣

  合身高領毛衣因為布料和剪裁的關系,能讓胸部曲線展露無遺;或粗針、毛海材質的上衣,因有蓬松效果,讓胸部看起來更偉大。

  3、在胸口有凸出的大印花

  印花的位置也會大大影響胸部大小喔!如果落在胸部,就可以讓胸部顯得特別凸出。另外,立體的圖案當然更好,能讓胸型顯得更豐滿喔!

  4、在胸部有抽繩或抓皺設計

  在胸口有抓皺、打褶或抽繩的設計,可以讓胸前的份量增加,掩飾小胸部的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