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沒什麽大變化,但是腰卻變粗了,小腹微微隆了起來,連自己都覺得腹部有些突出和腫脹……”,越來越多的女性注意控制體重,但同時,她們卻發現,自己控制不住腰腹部“遊泳圈”的增長。其實,這些都是身體荷爾蒙分泌紊亂或減少的表現,加上飲食的不均衡、長時間久坐等不良生活習慣,頑固脂肪就在腹部堆積得越來越嚴重,最後就形成了你最害怕見到的——“贅肉”。

  四個新習慣助你甩開“遊泳圈”

  1. 早晚使用不同的收腹産品:

  腹部脂肪細胞有不同的生理節律:早晨脂肪細胞開始大量消耗,晚上則開始自我儲存能量。因此,早晚使用不同的收腹産品絕非品牌的營銷賣點,而是你確確實實應該堅持的新的美腹方式。如果你的時間實在有限,那請選擇在早上使用收腹霜,協助脂肪細胞自身消耗,比晚上用更有效。

  2. 學會腹式呼吸:

  人一出生時就是用的腹式呼吸,是比較深入和完全的呼吸方法,而長大後慢慢轉化為淺式的胸式呼吸。想美腹的你應該重新嘗試腹式呼吸法,方法很簡單:開始吸氣時全身用力,此時肺部及腹部會充滿空氣而鼓起,但還不能停止,仍然要使盡力氣來持續吸氣,不管有沒有吸進空氣,只管吸氣再吸氣。然後屏住氣息四秒,此時身體會感到緊張,接著利用八秒的時間緩緩地將氣吐出。注意的是,腹式呼吸要在空氣清新、沒有汙染的地方進行。

  3. 充分按摩:

  為什麽收腹霜總是效果不佳?你塗抹的方式大有講究,如果只是像潤體乳一樣隨便一抹,那就不能怪産品不夠功效。正確的“五分鍾塗抹法”如下:首先,一手扶住腰的一側,另一手用指尖將皮膚沿著腹部水平線朝相反方向拉緊,然後換至另一側,用這約兩分鍾的時間來“激熱”皮膚,從而有利于産品的塗抹和促進微循環,使活性成分更好地擴散。然後,按順時針方向,用打圈的方式把産品塗抹于腹部,約兩分鍾,通過循環按摩增強活性成分的滲透和促進回流。 最後,用拇指和食指揉捏腹部皮膚,約一分鍾,直至産品完全吸收。

  4. 排空宿便:

  養成一日一便的習慣,否則讓肚子脹氣,忍習慣了還會讓直腸粘膜變得遲鈍,甚至形成慣性便秘。排便不順暢,小腹自然會茁壯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