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者:艾靜

   38歲 公務員

  減肥前:60公斤減肥後:51公斤

  減肥成果:18斤

  人到中年,似乎喝口涼水都會長膘。以前也曾試過節食,餓得前胸貼後背,但最終還是沒能減下來。

  我最早是從同事那裏聽到了埋線減肥這個詞,看著同事比以前瘦了不少的身材,加上方便的治療方法:每半個月去打一針就行,便動心了。

  大夫詳細地向我介紹了埋線減肥的可靠性,並認真詢問了我的身體狀況。緊接著,他拿來軟尺對我身體各部分的尺寸做了測量,並告訴我:要在6個地方下針。

  一聽到打針,我還真有點緊張,不過,大夫馬上安慰我說會打麻藥的。很快,給我腰部前後和小腿左右兩側打了麻醉針。接著,醫生在我的腹部和小腿位置共打了6針,沒有感覺到痛。

  打針後的半個月,我的食欲明顯不如以前,以前喜歡吃東西,可現在一看到東西就覺得飽。根據醫生的叮咛,早上和中午,我一般都吃七、八成飽,可有時候,稍微一吃多,就會打飽嗝,晚餐就吃點蔬菜和水果,一點也感覺不到餓。

  半個月後複診,我居然比半個月前少了10斤。更讓我驚喜的是,腰圍從82厘米縮到了76厘米!

  醫生也說,我的減肥效果不錯,飲食控制得也很理想。通常全身減肥需要4次一個療程,而我只是腰部有些“肥”,所以,醫生說3次就可以了。為了身體更理想些,我又心甘情願地掏了錢,做了第二次、第三次。

  讓我非常高興的是,做完第3次後,我的體重又瘦下來8斤。真的沒有想到,在短短的兩個月時間裏,我整整瘦了18斤,腰圍小了一圈,以前的衣服全都穿不了了,我又再次擁有了纖纖細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