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者:王蘋 24歲 化妝師

  減肥前:62公斤

  減肥後:57公斤

  減肥成果:10斤

  有一位曾做過點穴減肥的女同學向我推薦了點穴減肥:讓那些穿著白大褂的醫生在身上推推捏捏,點點穴就可以輕松減肥,效果不錯。一直為肥胖而發愁的我,一聽這種方法就喜歡上了。

  一個療程16次,480元,一個月做完。給我做治療的大夫認為我的問題主要在于腹部贅肉比較多,先應重點做腹部減肥。

  她讓我平臥在按摩床上,開始幫我按摩腹部。治療完後,她再三交代我:減肥期間,不能吃油膩、甜食,尤其是睡覺前不能吃東西。不要三頓飯一次不落,因為沒有大的消耗,就不要吃那麽多飯了。

  第二次去做點穴減肥的時候,大夫先是在我的肚皮上抹了什麽油,然後就開始大力的按摩積壓,主要集中在頭部、腹部、胳膊和腿部的一些穴位,感覺有點疼,不過還能忍受。搓揉10分鍾後,又讓我趴在床上,用拳頭使勁地在背上敲打。

  這期間,我的確如大夫所說的,非常耐餓,再也沒有按常規一天吃過三頓飯,午餐大部分時間吃點水果、蔬菜就打發了,晚上一般也不怎麽吃東西。相反,吃多了就有堵、慌、惡心等難受的感覺。

  點穴減肥是隔天進行一次,我第三次去的時候,就已經覺得自己的身體開始發輕,呼吸都比從前順暢了許多。做完16次後,再過磅秤,比第一次過磅秤整整瘦了10斤。

  我已經結束點穴減肥一個多月了,還沒有反彈,飲食也基本恢複正常了,當然平時我也沒有大吃大喝,飲食比較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