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位:一次300港元。

  療程:以4次為一個療程。埋線減肥一次,可持續15天時間。一般一次就能見到減肥效果,一個療程下來,體重可下降8~20斤。另外,腰圍、臀圍、腿圍等會明顯減小。

  適應人群:適合全身減肥,特別適合腰圍、臀圍、臂圍、腿圍等身圍比較粗的人。

  優點:方便,免除了肥胖患者每天“針”一次的麻煩和痛苦,減身圍效果好,沒有任何副作用。

  埋線減肥的4個提示卡

  1.沒有想像中的痛苦

  用不著開刀,整個過程就像注射一樣,醫生會用特殊的針把蛋白線注入你的穴位內,埋線的整個過程只需20分鍾,皮膚表面只有一個小針眼,很快就能愈合。植入時會打麻藥,沒有什麽痛苦,不影響正常飲食和工作。

  2.埋入的線對身體沒有副作用

  埋的線是羊小腸制成的,屬于異體蛋白,經過特制的中藥浸泡後埋入你需要減肥部位的穴位,不用取出來。蛋白線在體內大概會保留4個月,最後逐漸被身體徹底吸收。

  3.埋線減肥期間的注意事項

  為了達到更好的減肥效果,在埋線減肥期間,你最好還應該做到:①應自覺限制飲食,不能攝入高熱量、高脂肪食品。②多喝綠茶。③多參加體育鍛煉和體力勞動。

  4.埋線減肥不易反彈

  埋線治療後,內分泌功能得到了調整,脂肪分解功能也得到增強,切斷了肥胖的根源。只要減肥成功後,你的生活方式健康,不大吃大喝,一般不用擔心反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m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